淳安電子(6283)11月合併營收為9936萬元,月減19.55%,淳安電子設立子公司—淳敏(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在嘉興設立大陸區營運總部及薄膜、汽車電子、汽車工程工廠,預計全產後將可達到年產值人民幣10億元,隨著佈局陸續發酵,淳安明年業績可望優於今年。

 

淳安積極佈局汽車領域,目前車用產品分為車載鏡頭及汽車工程兩大塊,其中車載鏡頭模組部分已開發如:倒車影像、環車影像、距離偵測鏡頭、車內鏡頭,甚至與乙太網路等各種鏡頭與車聯相關應用通訊協定的乙太網路車載鏡頭模組等,並已接獲日本及大陸車廠原廠訂單,出貨亦從第3季開始放量,歐洲、美國等車廠的訂單也在洽談中,淳安車用鏡頭現有年產能約500萬顆,隨著日系及歐洲車廠訂單增溫,淳安未來也將視訂單狀況擴產。

淳安11月合併營收為9936萬元,月減19.55%,但年增62.93%,累計1到11月合併營收為10.05億元,年成長59.96%。

隨著車用佈局發酵,淳安今年前11月合併營收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雖然獲利尚未完全顯現,市場預期,淳安明年營收及獲利可望優於今年。

為因應未來營運發展需求,淳安日前與浙江省嘉興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達成戰略合作協議,設立子公司—淳敏(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不僅得到當地政府大力支持並取得130畝土地作為「未來工廠」的大陸總部園區,公司也計畫將原本就在嘉興的子公司淳祥導電薄膜工廠搬遷至新地,由當地政府提供搬遷補助金約1億元人民幣,在取得政府支持補助資金,可望從事中國大陸境內淳安電子的投資性業務。

根據淳安規劃,大陸總部園區將新設立汽車電子製造項目,主要營業務為汽車電子零件製造,公司將在總部園區,設立總部大樓、薄膜、汽車電子、汽車工程工廠,引進最新的自動化技術,生產包括全車影像以及中控集成等,預計完工全產後年產值可達10億元人民幣。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