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股:橘子(6180)12月營收銳減衝擊,股價開低疲軟

2019/01/10 11:19 財訊快報 戴海茜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橘子(6180)自結12月合併營收7.88億元,月減25.36%,年減52.69%;累計2018年合併營收141.33億元,年增66.64%,創歷年營收新高。橘子指出,單月營收衰退主要是《天堂M》在前一年度首月上市的高基期影響。受到營收明顯下滑,橘子今天股價開低走低,走勢疲軟。

  橘子指出,2019年初將強勢迎戰市場,在1月底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上,全力宣傳擁有各種生活解決方案與金流服務的全新「beanfun!」App,並以「beanfun!」為主軸,引領遊戲橘子、樂點(GASH)、Swapub、橘子支付、酷瞧等全面入駐,以140個攤位作為今年最大、最有看頭的展區。

  遊戲橘子也將持續以代理與自製雙軌策略並進,推出精品級IP新遊戲。因此,電玩展期間,遊戲橘子將公布代理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的大型MMORPG遊戲全新手遊版本,更有兩款籌備已久的自製經典IP手機遊戲開放搶先試玩。同時為迎接傳統旺季,玩家最愛的《天堂M》與《新楓之谷》可望公布大型改版計畫。

  子公司樂點(GASH)持續深耕數位娛樂產業,2019年站穩步伐完成布局,以泛娛樂創新交易服務為市場定位,預計今年上半年一連推出四大新服務,包含玩家期待已久的「帳號交易所」、結合區塊鏈技術的「IIO 道具交易所」、連接實體生活娛樂服務的「揪票通AnyTix」以及「聯合抵扣金」,建構完整的泛娛樂服務。橘子支付近期則與台灣高鐵官方網站購票付款合作,提前搶吸年節交通需求。

 

橘子庫藏股屆滿、買回0股

2019/01/09 09:29 Moneydj理財網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6180)橘子-公告本公司第十一次庫藏股買回期間屆滿及執行情形

1.原預定買回股份總金額上限(元):2,195,776,543
2.原預定買回之期間:107/11/09~108/01/08
3.原預定買回之數量(股):14,000,000
4.原預定買回區間價格(元):50.00~90.00
5.本次實際買回期間:無
6.本次已買回股份數量(股):0
7.本次已買回股份總金額(元):0
8.本次平均每股買回價格(元):0.00
9.累積已持有自己公司股份數量(股):2,232,000
10.累積已持有自己公司股份數量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之比率(%):1.27
11.本次未執行完畢之原因:預定買回期間股價已穩定,為維護股東權益兼顧市場機制,並考量資金運用效益及員工認股意願,故未執行完畢
12.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