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Z公司取消尾牙不哭哭!老闆霸氣折現每人490K,員工更開心!(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家鋁門窗公司公告今年不吃尾牙,老闆大方折現給員工,在公司待滿1年的員工,都可以領到4萬9千元,網友們羨慕不已,「別人的老闆果然不會讓人失望」,也有人問,尾牙都可以分到4萬9了,「請問年終多少錢?」,羨慕的同時也小怨嘆了一下,「自己怎麼都遇不到」。

 

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感謝公告,感謝同仁對公司的支持,並說今年不辦尾牙及摸彩,但話鋒一轉說,為勉勵同仁的辛苦,餐費及摸彩都將折成現金發給員工,餐費每人6000元,摸彩獎金360萬元讓正式員工均分,每人16000,另加碼摸彩金也是360萬,到職滿1年的正式員工均分,每人27000元,這些都會在1月發給大家,至於1月份薪資,2月1日入帳。過年前能拿到這麼多錢,員工應該超開心。

 

這家老闆超霸氣的公司是哪家?網友竟然猜到了是「錦鋐鋁門窗」,網友紛紛喊羨慕,「這個比較實際啊!獎金尾牙全部改成現金」、「吃再好的也是放掉,錢比較實在」、「這個老闆知道員工的心聲」、「別人的老闆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不過,這公司的幸福並不及於派遣員工,有網友覺得派遣員工很可憐,「可憐是人力派遣的員工,只能怨嘆,或許吃尾牙還有一頓飯吃」、「說真的看到派遣沒有真的感覺不把員工一視同仁」。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