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 13:46

日本電視台午間節目28日介紹2019年「絕對會流行的商品」,台灣的大同電鍋獲得第2名。(圖擷取自網路)

大同電鍋。(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電視台午間節目「已經中午了(ヒルナンデス)!」28日介紹2019年「絕對會流行的商品」,台灣的大同電鍋獲得第2名,該節目介紹大同電鍋是復古的台灣家電,不需要開火就可以做蒸的或炊煮料理。

該節目內容為根據日本人氣雜誌《Mart》編輯部的預測;此前《Mart》雜誌編輯部曾成功預測cocopot便當盒會在去年大流行,這款便當盒2018年銷售量較去年多出3倍,大賣14.2萬個。

為何今年開始流行?《Mart》雜誌總編輯表示,最近日本流行到台灣旅遊,先前會有日本女性到台灣購買大同電鍋,但最近在日本也買得到了;去年大同電鍋也曾登上《Mart》雜誌封面,隨後便有很高的詢問度,應是由於使用起來很方便,逐漸開始在日本流行。

2019年「絕對會流行的商品」大同電鍋攻佔榜單第2名,第1名是久世福商店的1款醬油,第3到第5名則分別是HOME Weekly Gel可剝式凝膠指甲油、IBUKI CRAFT烤鍋,和無印良品的冷凍食品。

有網友將該節目播出畫面截圖放在Ptt上引發討論,網友指出大同電鍋便宜、好用又不會壞,稱大同電鍋是「必備神器」;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大同電鍋功能普通沒什麼好驕傲,水波爐還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