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銀、新光銀等9家銀行喊出,只要持卡人有1年或2年以上沒有消費記錄,就會主動通知停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永豐銀給2年期限,北富銀則給1年,時間一到就會直接停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還有就是辦了卡片卻不開卡,銀行也出招,永豐銀給2年期限,北富銀則給1年,時間一到就會直接停卡。

 

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50852

國泰世華說非銀行通則,玉山銀行花旗銀行沒回應,元大銀行也不透露。

--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打算將自己用了10年的信用卡剪掉,沒想到對方竟向原PO表示,只要該張卡刷任三筆交易,就能免費獲得700元,讓她好奇的發文詢問:「大家不知道最高拿過多少剪卡禮?個人是低於300元必剪。」

 

--

https://www.ptt.cc/bbs/creditcard/M.1538139967.A.5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