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曉喬PO出幸福合照宣布結婚,無名指上鑽戒推測約5克拉價值1500萬。(取自廖曉喬IG)

 

廖鎮漢今年出席微風南山開幕,曾透露有第四喜。(本報系資料照)

40歲微風策略長廖曉喬農曆年傳出前好消息,她今(2日)在IG曝光與男友Alan幸福合照報喜,宣布「2019/2/2 我們結婚咯💕」,無名指上的大鑽戒超吸睛,現在更有媒體起底男方身份,原來小倆口是姐弟戀,本名董子淳的Alex小廖曉喬10歲,目前任職萬寶投顧研究員。

 

據蘋果日報報導,董子淳不僅相貌出眾學歷也優秀,擁有建中、交大管理學系高學歷,現在在萬寶投顧擔任台股研究員,資歷差不多2~3年,而萬寶投顧私下透露,一般研究員月薪約5、6萬。

 

而董子淳更是校園中的風雲人物,PTT交大版2008年曾有一篇報導以「建中之光、交大男籃好威」來形容董子淳,內文透露他自國小4年級就開始接觸籃球,擁有一身過人運球技術,從小就有「控球精靈」之稱,也是交大校男籃備受矚目的控球新秀。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