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微體ADR比國內股價高1倍 總經理嘆:得不到台灣的愛

2522
出版時間:2019/02/07

 

台微體去年在美國納斯達克發行ADR,頗受投資人青睞,相較台灣股價,總經理葉志鴻忍不住說,得不到台灣的愛。台微體在農曆年前台灣的股價約在台幣95元附近,ADR價格在6~7美元附近,換算下來幾乎是台股價格的1倍。

台微體關節炎藥物TLC599預期第1季進行第3期臨床試驗確認,1年內完成收案,6個月觀察藥效若順利達標,不排除申請快速通關拚2022年上市,隨新藥臨床發展順利,今年計劃往海外籌資7000萬美元。

台微體的外資佔比已達40%,葉志鴻為了擴展美國市場能見度,1年半來幾乎每個禮拜都要飛美國當空中飛人,在美國紐約、波士頓、舊金山3個城市往返尋求投資機會,每個月回到台灣跟家人也僅有一周的相處時間,農曆年要利用難得假期帶全家出國到峇里島旅遊,好好彌補。

葉志鴻說,台微體到美國直接跟競爭廠商硬碰硬,直接找對手醫院的醫師與分析師,因為他們對最了解,做出來的分析評論也最客觀、真實。這招果然奏效,因臨床效果超乎預期,美國分析師均給予台微體加碼投資的評價。

台微體1月底宣布任命前美國輝瑞大藥廠副總裁George Spencer-Green擔任首席醫務長,Spencer-Green擁有30年以上的臨床醫學和藥物開發經驗,將引領台微體未來在新藥臨床與法規的策略布局。(林巧雁/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207/1511264/

 

 

Mei Feng Lin

台微體ADR每天成交量少於五張,價格沒有參考性,小心別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