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放空宣德;今天當沖空 精材 台表科;轉弱 上緯 神盾 統新 泰鼎 智易 緯軟 雙鴻 力山 瑞儀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14 下午 11:04:00
標題: 王文良:空頭市場還沒有結束,帶你當沖就是元宵特大紅包
內容:
空頭市場還沒有結束,你想做多還要再等一等,現在個股的利多非常多,我們就利用這些利多去四兩撥千金,昨天我們有進場當沖,「明基材偏光片產能,大陸客戶要全包」,我就帶會員當沖放空,我沒有拖到12點,就空單了結了,今天開盤我們當沖精材,但我必須告訴各位,一拉上來我馬上就補掉,並不順利,但是我誠實的面對,接下來我們當沖的是台表科,空在51元,殺到49.8元我們就補掉,只花了我們12分鐘就獲利入袋。

講到這個盤,現在真的很多人想衝,但是你從長線的角度來看這個盤,大盤在萬點之上,但是經濟蕭條,你就是不能買,德國的經濟研究院說台灣6個月後的經濟預期會是2006年有統計以來的最差,波羅的海指數半月暴跌逾4成,代表全球經濟出現警訊,諾貝爾得主克魯曼警告,世界經濟很可能會在今年後期或明天就發生大蕭條,所以王文良現在準備的是隨時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台灣已經出現倒店潮,再給大家看一個數字,美國有超過700萬人拖欠車貸,是金融海嘯以來的新高,有這麼多危險的信號,但大盤還在高檔,這個盤一定會跌!

2/12王文良認為轉弱的股票,上緯、神盾、統新、台表科、泰鼎、宣德、智易、緯軟、雙鴻、力山、瑞儀,很多股票的趨勢已經開始產生變化,誠美材、穩懋、智邦(已經出現頭部)、雙鴻、神盾,這些都已經轉折;今天王文良帶會員放空宣德,因為他「灌單」,這是非常的投機,今天就算拉上去,去年頂多賺1元,本益比超過60倍,而且過去幾年公司沒有赚錢,這代表就算賺超過1元,他也不會配股息,而且這個灌單題材在去年6月就拿出來炒作過了,如果真的有這麼大的利多,他早就創新高了,所以我帶會員放空!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