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嘉晶高檔出一半;高檔不買 泰碩 穩懋 雙鴻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14 下午 10:48:00
標題: 葉俊敏:這邊就是重壓帶,絕對不能做多,小心消息面利多
內容:
類股調整、成交量萎縮,半年線附近就是重壓帶,不管過或不過就是要拉回,加上美中談判,所以消息面會主導,盤勢極短線就是點位的問題,空得好就賺,指標已經下彎,結構轉弱。

1/4我們談到空方控盤,1/13投資講座就提到低檔背離,視量而為,這二天有出量,但今天又開始量縮,你要提防拉東出西。1/30春節特別節目我們就提到半年線碰到就是要回,2/12(二)就開始接近,今天量縮,但是你要看的是均量,現在5日均量還是往上,但是只要往下你就要特別注意,個股會殺得很快。我們今天出手但是點位不漂亮,就在成本附近平掉,因為最近是消息面主導,我們不會帶家族成員去賭。指標來看2日內要回,但消息面影響,容易急漲急跌,總之這邊就是重壓帶,絕對不能做多,回到季線才能做多,而且你要注意,他要彈得兇就要用破底的方式來彈,同樣的他要殺得兇就是要用過高的方式,只要過高突破10140你就要特別小心,小心中美談判有利多,就會像去年12/3一樣,所以這邊如果長紅又出量要特別注意。

這一波領漲的不是金融也不是傳產,今天是拉金融傳產,出電子,電子是二根黑K,下週三期貨結算之前要調整,不然就非常危險。

昨天盤勢不錯,櫃買還往上,我說C波輸動會很快,提防拉東出西,量能只要一退潮就會拉回。

昨天提到一些高檔股票,泰碩,還在震盪,但是上去也不要追了,已經轉弱;穩懋,高檔背離,回得非常快,二天就回了24元,你就不能去看投信買超,券資比50,這些都沒用;雙鴻,指標高檔背離,這就是高檔股。

1/13投資講座我們講了嘉晶,所以指標是在5G晶片,今天過高就是短賣點,因為指標已經高檔,今天我們帶會員賣一半。有一檔個股大底完成、低檔區,所以一定要換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