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光環 波若威 統新 璟德 聯鈞 聯亞 智易 上詮 前鼎 眾達;要賣 手機 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18 下午 04:25:00
標題: 陳龍:5G整理一個禮拜,你上車了嗎?他才是主角
內容:
今天台股再創新高,美股也再創新高,這是一個標準的波段行情,我過去跟你講的論點都慢慢得到印證,中美貿易大戰,我之前就說一定會握手言和,現在看起來有點像了吧?融資從低點開始一路減,到前幾天大漲才開始增加,但是這個量只是小試身手而已,所以多頭才剛開始,台股很有可能今年要創歷史高點12682。

櫃檯指數會不會過高?融資餘額這麼低,這代表現在的買盤都是主力大戶,散戶沒有買,你覺得這個行情會結束嗎?散戶沒買就是因為受到這些分析師偏空的言論影響!從10月25日我說櫃買指數以跌止跌之後,中間不管有什麼利空我都是一路偏多,到今天一路創新高,你上車了嗎?大多頭的人都還在旁邊看!

過去一個禮拜5G都在整理,因為他已經衝太遠了,所以他要等一下,等其他的股票跟上來,5G股再往前衝,12/22買光環,這個拉回你要把握;12/28波若威,很久沒動了,我還是堅持,我講的方向絕對不是短的;12/28統新,一樣利用拉回敢快上車!

我還是看壞手機,就算幾天後三星要推什麼摺疊手機也一樣,因為這些都是末代的4G手機,當通訊技術要改朝換代,就會有一、二年的沉澱期,要等5G建設好,所以你現在要買的就是5G建設股!這些手機股,玉晶光,反彈請你站在賣方,要換股,我講清楚一點,5G這禮拜在休息,那這個禮拜活繃亂跳的八成你都要站在賣方,因為都是跌深反彈股,鴻海,只是利用大盤在做落後補漲,他們的未來沒有成長性,你不要把錢卡在這邊,我跟你打賭最快一、二天,所有分析師又回來講5G股了,這些手機、蘋概股都忘光光!

房地產從高檔開始滑落,開始漲的前一、二年一定是豪宅先動,等豪宅漲完了,才漲一般中高階層會買的,5、60坪的新成屋、華廈,動到最後每個人都在炒房,1000萬以下也要動了,就動小套房,那我問你,當房地產要開始滑落時,誰會先跌?就是最後動的這些,你可能想賣都賣不掉!拿到股市也一樣,先動的就是豪宅(5G),你就是要把重心放在先動的,這才是主角。

大陸的5G臨時牌照傳5月發放,比我預期的還快,2/18璟德,1/30聯鈞,12/19聯亞、智易,1/18上詮,1/22前鼎,1/24眾達,我再講一遍,逢低快佈局,整理你快上車就對了,買得越前面越容易賺大錢!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