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明基材 台光電 緯軟 智易 聯亞 大宇資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19 下午 02:59:00
標題: 李蜀芳: 十日線跌破才會轉弱,月季線下檔有撐
內容:
我很早就跟大家說10148會過,現在過了頸線之後會不會有震盪?KD指標在高檔一定要有量有價才能上攻,缺一不可,這一波以來他從來沒有跌破過十日線,一旦跌破叫慣性的改變,才會轉弱,月季線黃金交叉當然中線下檔就有支撐。

明基材,我們在十幾元的時候帶大家買,明基材85%是做偏光板,這幾年偏光板死傷慘重,現在中國大陸10.5代廠和11代廠開出來,偏光板一定要用,加上折疊式手機,結果股價就一路漲上來,漲到昨天我說他被警示了,業內主力就會先調節一次,洗盤拉回再上,我們先調節之後又多了2元的價差。

台光電,蘋果新的供應鏈,我們說他重返榮耀之後每天漲不停,今天再創新高。

緯軟,漲到119元到今天還在漲,但是我不建議你去追高,因為5日均線的乖離過大。

智易,我們一路操作以來已經翻倍,他的季線沒有跌破之前你不用緊張,因為今年上半年業績還是不錯,但是你要懂得靈活操作。

聯亞,營收還沒有挑戰歷史新高,股價已經來到300元整數關卡,我認為還有再漲的機會。

大宇資,去年營收不好,新的手遊會在4月5月出來,業外中手遊要入帳,今年當然能夠大成長,我們在去年12月21日推薦,107元到今天高點已經141.5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