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長線續抱 群聯 聯發科;賣股 聯鈞 GIS 達邁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2 下午 02:10:00
標題: 張震:震盪將加大,下週還要蹲才會再跳,輪動換股!
內容:
我一直說會震盪,真的開始震盪了,那震完了嗎?還沒,而且我認為震盪還會再加大,你要掌握輪動原則換股。

南韓股市10/11的下跌缺口,突破之後碰到缺口上緣先蹲再跳創新高,這就是我說現在要拉回的原因,跌我就會買,所以我今天沒有去買;當初大盤周K線跌到200均線,市場上一堆人叫你放空,你如果懂這個邏輯,你會在這種地方放空嗎?結果漲上來到35均線,就算衝過去也會壓,60分K線MACD、KD都背離了,我不是嚇你們,我要等他拉回來才去買。大盤最大的關鍵就是10148要守住,那季線就都不會向下。

我的股票今天也跌,昨天漲2.2元今天跌0.8元,我才不會在意。2/19(二)我推薦旺宏,基期位置等於減資之前9元,當天講的時候大家都說張震都講那種不會漲的股票,老實說我當時推薦是因為覺得他安全,可以幫助投資人,我完全沒想到今天會漲停!

達邁,2/20星期三我說先出了,今天跌下來,我為什麼那一天會知道?就是60分K線KD、MACD背離,懂了你就可以自己做很多事情。

昨天我說有一檔股票我覺得我賣得不好,是GIS,現在我利用這檔股票告訴你們背後的方法,2/14開播那天我說GIS會衝,我是買98、99元,結果停了好幾天,昨天突然大漲,我照道理要出在117、118元,結果我出在115元,昨天大盤沒怎樣,他莫名奇妙這樣拉,如果有一群人知道明天報紙要報什麼利多,他今天一定會先買股票,我是那個不知道的人,今天報紙的利多出來了,為什麼那麼大的利多沒有漲,而是昨天就漲了?這樣你就懂了。

我的波段股票,群聯,今天創新高,我還是抱著,因為目標價沒到;聯發科,他在跌我還是有波段股票,今天創新高,籌碼面法人庫存大增,滿足點未到,持股續抱。

看過我節目的人都知道,全台北股市有一檔股票我絕對不會買,就是宏達電,他跌下來一路季線向下,現在他的季線扣抵未來一、二週都向上扣抵,那今天宏達電漲關你什麼事?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12

哈哈2019/2/22 下午 04:20:00  說:

你的鴻海,鎧勝 跌翻了,怎麼不敢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