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大宇資 台光電 燿華 明基材 緯軟 上詮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6 下午 11:01:00
標題: 李蜀芳:調整步伐才能繼續衝到終點站,拉回不破再買進
內容:
大盤漲了1000點之後,一定要調整他的步伐,才能夠持續衝到終點站。昨天我們說大陸股市爆大量,低點不跌破你都不用緊張,但是到了這邊一定會震盪。騰落指標你不用一直盯著他看,但是你要每天進去看一下,如果你發現指數在漲,但是個股漲不上去,他就告訴你要輪動,指數上不去,他要調整步伐才能再上,你就不能火力全開,要有一部分的資金等待拉回不破再買進。

大宇資,今天跌停,有人說是不是蜀芳你賣的?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你想知道我們的進出,就來跟上我們的操作。我一直提醒大家做短的不要來,你也不要使用融資,他會讓業內主力知道有多少人坐在轎上,我不否認有做一些調節,但是人不是我殺的,我不是一個會去追殺的老師,他的股價已經過了11270的高點,所有人都賺錢,你覺得會不會有些人調節?破頸線跟過高都會出現獲利了結的賣壓,技術面上面叫做過高拉回,尤其大宇資的故事在第2季才會出來,一定要適度反應去年的年報,還有最近漲多的震盪。

為什麼我會去選PCB,除了應用變革之外,就是銅價上漲。台光電,一路以來我們提醒大家,他很好,但是已經漲十幾天了,不要去追,不是今天才告訴你。

燿華,今年airpods第二代有很多新的東西,電池用量增加,而且是真正無線耳機,所以接下來不會只有耳機而已,所有的智慧型手機都會改採用這個區塊,燿華就是最大的供應商,今年可以比去年成長1倍以上的個股,低接就好。

明基材,大陸的偏光板三利譜股價漲了6成以上。但是操作很重要,明基材我們是分段操作,之前漲停板告訴你我們先出,這邊讓他休息一下,之後利多出來的時候才能夠再漲,否則到時候就變成利多出盡。

緯軟,2月份營收衰退大家都知道,可是3月份的營收呢?今年第一季可能淡季不淡,全年可以賺7元多,AI軟板獨門獨市的產業,本益比可以拉很高,現在是在測試的中繼站,106元拉回不破你可以留意。

上詮,第一季也是淡季不淡,訂單能見度拉伸,可是今天股價創新高你去追,他就拉回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