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光纖 網通建設 小型基地台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7 下午 09:56:00
標題: 陳龍:大跌的時候你才知道什麼是跌深反彈,什麼是長線好股
內容:
今天大盤指數還不算很慘,但是櫃買指數、中小型電子股主殺,非常慘,我只能套一句巴菲特說的,當海水退潮的時候你才知道誰在裸泳,當櫃買指數大跌的時候,你才知道什麼股票是跌深反彈,什麼股票是長線好股,你要做長線股要耐得住寂寞,波動度、熱門度絕對比不上那些跌深反彈的,長線股等他漲到你認識他的時候已經高了,你怎麼想買?人就是這樣,就是愛那些跌好久的,過去很熱門、大家都認識的,以前的宏達電從1300元跌下來,大家就一路買下來,而且每一次買都很高興,因為一買就可以先笑前面買的人,好像買到便宜了,大家都去搶,現在這些股票就是二年前很熱的手機股,你隨波逐流累了嗎?雙鴻、超眾跌停,國巨、華新科、神盾、美時、精材、穩懋、京鼎、興能高,都大跌,都是熱門股,比我手上的每一檔都熱門,但是熱門這二個字放在股票上不是好事。

大家都覺得那些應用,什麼PCB,都是5G概念股,這些應用,哪個電子產品不用PCB啊?5G可能只佔他的3%、5%,我告訴你那都不算,我講的再精準一點叫5G建設,沒有建設後面的應用有什麼用?而且光纖、網通建設、小型基地台,這才是耀眼的明星!三個月前大立光被外資掃射,今天外資調高評等,已經漲了這麼多,我再講一次,我就是看不好手機!

今天OTC在11點之後一路殺,就是因為11:12出了一個新聞說華為要控告美國政府,但是要跌也應該跌我的5G股吧,因為和華為有點關係,怎麼我們的還跌得比較少?回到根本,這些消息面影響就一、二天而已啦。
你統新 買在92 2019/3/7 下午 01:59:00  說:

你統新 買在92 對吧 還有你們嘎尾新日興 達興材 宏達電 莫名其妙又3檔代表座被殺 套牢了 是吧?今天嘎尾 又不主持了
陳嘉偉 今天要請假嗎2019/3/7 下午 04:36:00  說:

陳嘉偉 今天要請假嗎 這敗類可以突然跳出14檔代表座 買了幾百支股票 印鈔機燒壞幾台? 光康控跟宏達電 會員最少虧損30%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