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優群 大宇資 低本益比高成長型股 台光電 長線低基期股 燿華 神盾 晟德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5 下午 11:05:00
標題: 李蜀芳:多方略勝一籌,留意今天低點10370點不能跌破
內容:
今天創了高點,但為什麼我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因為這個盤唯量是問,今天的尾盤有一些成份股要做權證調整,所以造成出量配合台股往上攻,代表多方略勝一籌,出量過前高,伺機決戰年線,但如果沒有這些權重調整,今天的台股量就不夠,KD指標也沒有過高,就會形成雙背離。現在多方雖然略勝一籌,但是還沒有勝出,就是因為年線還沒有攻克。今天的低點10370點不能跌破。

優群,從40幾元推薦給大家,一路漲到這裡,我告訴大家50元以下買他會上來,大量長黑的下緣守住,今天突破上緣就是轉強,有量,KD指標也過高,殖利率非常的高,高達5%到6%,主攻的產品之一已經通過認證,今年有機會打入國際大品牌,而且是獨家供應商。

大宇資,我一直告訴大家不能追高,做短的人不要來,你要操作要有策略,高檔要賣一半,遇到震盪就能夠冷靜看清楚未來的變化,否則今天一來一回超過10%。

低本益比高成長型股,去年EPS已經公佈為3.65元,加上預計配息2.5元,殖利率達到6%,本益比不到10倍,今年EPS估4.2到4.4元,就算拉回也很小,還是很強。

長線低基期股,站上頸線位置,也創下近期新高,我預期會有外資調高目標價,離現在的股價還有很大的距離。

台光電,我希望他跌到90元以下,讓參加演講會的朋友們可以買,但是他的利空也不跌,你就要自己留意,今天已經達到3位數字,但是我們提醒過你逢低佈局,不能追高。

燿華,無線勝有線,他的關鍵價位是週三的長紅棒下緣不能跌破。

神盾,去年第四季和今年第一季不會大賺錢,要到第二季之後,隨著三星還有中國智慧型手機,才會有營運大爆發。

晟德,今天也是創新高。

明基材,我們已經在週三全數獲利了結,分段操作已經獲利8成。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57

 

 

股名/代碼: 低本益比高成長股 AI成長股 明基材 燿華 優群 上詮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3 下午 11:05:00
標題: 李蜀芳:量縮盤整,又要再一次極短線多空對決,出量看方向
內容:
台股量縮盤整,又要再一次極短線多空對決,看otc指數年線和月線進行到收斂末端,加上KD指標密合,集中市場的年線和月線的開口比較大,所以會比較慢,但是otc指數和其中市場都一樣,假設有量,配合價往上你就可以做短多,如果出量向下你就可以做短空,你要注意不能夠大跌,跌破這一波小小的低點,因為月線的扣抵比較高。但是中線並沒有轉弱,季線扣抵還在很遠的地方,所以他還是可以保護短線,如果指數要向上,記得要出量至少要1300億,你要開始調整投資組合進行汰弱留強的動作。

低本益比高成長股,去年EPS公佈為3.65元,加上預計配息2.5元,本益比連10倍都不到,股價持續寫下新高,但是長線而言還在低基期,短線轉強。

AI成長股,AI人工智慧一直是工業4.0非常重要的,只不過流行的是不一樣的區塊,兩三年前流行的是IC設計,像世芯、創意,這次流行的軟體服務公司,緯軟就是漲這個。已公佈去年12月單月EPS 0.36元,跨入全新的AI產品,獲得世界認同,而且新產品毛利率比舊的更高,目前看來他的新產品出貨量比我之前預估的還要多1倍,很多成長型的AI股本益比都是20倍以上,他股價只有在40元左右,還有很大的空間,股價趴在地上很久,才剛剛突破大底。

明基材,我們在新春開紅盤第一天帶著會員買進,因為均線糾結開口向上,拉回大量區間不破,我們買進,但是今天出大量,5日均線乖離非常大,你只能夠想我手上的要不要先出,如果你空手的人絕對不能追,否則你要去賭他今天的多方缺口下緣能夠守住,才能夠確認他是中繼站的買點。

燿華,PCB裡面安全的大概就是他,今天大漲,不追高逢低佈局。

優群,昨天巨量長黑融資減少8000張,當沖快要5000張,巨量黑K隔一天沒有繼續走低,就是洗盤喝了再上的格局,他是未來蘋果天線獨家供應商。

上詮,低接你就可以賺,追高你未必能夠賺,因為有可轉換公司債的賣壓。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