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可成 聯發科 還有二檔;不能買 新鉅科 神盾 國巨 華新科 智易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5 下午 10:20:00
標題: 張震:指數創新高,一定會再震一下,下禮拜三才會再上去
內容:
今天的大盤真的跟我們想的一樣,今天好多人傳訊息給我,說張總真的漲了耶,我一直跟你們講他就是鎖碼、洗盤、之後要突破飆漲,前二天是在誘空,但是你們都要等到他突破前高了才來手忙腳亂。指數今天創新高,但是我已經告訴你一定會再震一下,下禮拜三才會再上去。

我問你們,你們買的是今天已經大漲的股票,還是未來會大漲的股票?如果要買今天已經大漲的股票你就不用分析師了,你買進去,那下禮拜一呢?很多人都愛買創新高爆量的股票,結論告訴你,下禮拜一很多今天大漲的股票會跌下來,因為下禮拜要漲的是未來真正要漲的,而且很多中大型股要慢慢向上了。

新鉅科,我一直不了解在這邊介紹的人心態是什麼,為什麼在NIKE季線要勾起來向上的時候不推薦?不是業績很好嗎,怎麼今天跌停?神盾,今天爆大量,你們都愛買這種;國巨利多,嚇死人,配45元,我前幾天已經教你們,周K線還要向下,他只是反彈;2/22華新科放利多,去年EPS賺4個股本,他這一波反彈的緊繃就是回補前面的下跌缺口而已,搞不好還不會到;穩懋、全新,我沒有買3D感測,因為我覺得他有點像要邊拉邊出;智易,大家都在講5G,但我說他高檔已經不對勁,跌到60分K線200均線才會反彈,但是只是反彈,3/8(五)真的碰到了,3/11(一)利多新聞出來,當天大漲,你就進去了,可是當天我了你什麼是反彈、什麼是回升,你要尊重周線的趨勢,我告訴你他會三線全破,今天真的破了。

可成,我買了之後他又跌破月線,我告訴你一定會討回公道,你們都不知道我在等NIKE,要看季線扣抵,未來一個月就會往下走,季線會向上,就像當初我買聯發科的位置一樣。

現在要買的是低檔要上的股票,你一定要換。我買了一張90.5元的,回到十年線,月K線KD交叉向上,整理了4個禮拜之後,我認為量縮到極致你現在去買,上面有一大段;還有一檔20.8元的,週K線KD、macd都向上,月K線來到十年線,KD交叉向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54

 

 

 

名/代碼: 嘉聯益 聯鈞 可成 聯發科;高檔不能買 晶睿 廣明 超眾 雙鴻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4 下午 10:17:00
標題: 張震:我只能教你們防身術,讓你們識破那些賣把噗的分析師
內容:
昨天我說今天最好再跌一下,外資星期二期貨多單增加12000口,空單增加2000口,他在做什麼?如果你我外資,在禮拜二買了12000口的多單,目標是在哪裡?就是星期三週選擇權結算,他就結掉了,所以昨天沒量硬拉了20點,今天一定要還回去的,昨天漲30點,就是在誘空,今天最多就跌30點,今天跌下來的低點也沒有跌破昨天的低點,他還是在誘空,下個禮拜三就是期貨結算,他還有57000多口的多單,絕對不是無聊買來玩的,台灣50他從2月20日開始一路買,就是為了指數,他上個月結算之前指數也是上上下下,現在他就在玩同樣的招數,他可以震到下個禮拜三,所以你也不用期待明天會怎麼樣,但是個股就開始區分高基期和低基期。

晶睿,60分K線已經創新高背離,你就不會進去買,這就是防身術;廣明,他也是高基期,外資已經在偷賣,全市場都知道,張震絕對不會買這種個股;超眾,週K線macd已經翻黑,任何反彈都是要賣,今天宣布利多股價卻沒有漲,你就要小心了;雙鴻、智易也一樣。

嘉聯益,2月15日60分K線低檔三線突破,漲上來之後季線還在向下,他在等季線扣抵,季線才會向上,所以在這邊晃來晃去,今天就突破向上,因為季線要向上了;聯鈞,2月21日賣掉之後我說要等他下來到60分K線200均線,上個禮拜五到了,我就買回來了,今天大盤跌關他什麼事;聯發科,低檔我買了之後一堆利空,每天都告訴你不能買,現在漲到這邊他開始告訴你看好,可成就是這樣,你明明買在合理安全的位置就是會有一堆雜音。

有一檔股票我在等他等了非常久,週K線200均線一突破就上去了,等他下來到60分K線200均線,三條線就會綁在一起,那就是買點。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