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尚凡張家銘:緣分到了股價自然會漲,股息要發好發滿

2019/03/19 15:41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尚凡 (5278) 今天召開相當特別的法說會,定位為史上首次「PTT鄉民法說會」,董事長張家銘表示,過去三年尚凡投入新市場、新挑戰,也勢必投入費用,過去失敗外界冷言冷語無可厚非,公司就是把營運、產品、服務做好,這場是結緣法說會,秉持佛系尚凡股價,緣分到了股價自然會漲。他也告訴在場鄉民,要知道尚凡營運表現如何,只要上《iPair》直播,瞭解直播熱度就知道了。

 尚凡今天法說會現場吸引到千名PTT鄉民朝聖,公司準備超過5000元大研生醫伴手禮、雞排及珍奶,也邀請到PTT股票板板主、站上當紅直播主參加,辦出一場別開生面的法說會。

 張家銘指出,《iPair》加入直播功能後,讓尚凡營收不斷創下歷史新高,且尚凡的營運狀況與《iPair》各主播收入、各種比賽情況息息相關,若想要更了解尚凡股票,建議可以自行觀察《iPair》直播狀況,進而了解尚凡最新營運情況。此外,尚凡也新成立KOOL網紅人力銀行,主要做為網紅媒合平台,目前暫時免費,還無營收貢獻。

 尚凡旗下大研生醫去年開始籌備,是否帶來新的助力,張家銘表示,其保健食品於去年11月正式開賣後,營收動能不大但穩定成長中,今年大研生醫獲利將全數投入優秀人才招募、新產品研發、專利申請與配方優化升級等。

 張家銘進一步指出,生醫現在的目標是推廣,讓好東西幫助更多人,所以收入越大,就會越擴大投資。保健食品成本是售價30%到40%,還未含研發費用,經銷商回饋金約50~60%,只剩下10%利潤,生醫現在是做功德,不要期待大研生醫創造大量獲利。

 至於股利政策,張家銘表示,「發好、發滿」是現金股利政策,只要在公司獲利情況下,儘可能發放現金股利給股東,且董事會亦通過未來現金股利得每季分派,待股東會通過此修訂案後,可望於次一季董事會核准後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