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揚明光 緯穎 市場不知道的5G概念股 健策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9 下午 02:27:00
標題: 阮蕙慈:新東西出來的時候就會有股票大好,所以其實很好賺
內容:
今年後面的行情是你可以賺錢的,也就是說今年很適合操作,那個股當然就很重要,大翻身的股票漲的速度會非常快,每一年都有新東西,產業不會永遠不變,新東西出來的時候就會有股票大好,所以其實股票很好賺。

揚明光,上週二84元進場,週三一早87元再加碼,昨天114元再創新高,今天震盪一下很正常,因為明天開始5分鐘交易,回一點點沒有什麼影響,因為該漲的還是要漲,很快就會再創新高!新的故事還沒有人知道,郭明錤也還沒寫報告,蘋果的AR,大家只知道正崴漲了很多,但不知道AR的鏡頭是揚明光,鏡頭當然會更強,而且AR鏡頭不會只有蘋果要用,這是趨勢。

緯穎,下週三掛牌,最近股價回得很漂亮,你自己去看籌碼,拉回來都是法人把籌碼接走,因為後面的獲利就是很漂亮。

市場不知道的5G概念股,最近很強的股票後面的根本都是5G,現在5G這麼強當然有道理,因為今年是元年,但大家講的都是那一些,所以有獲利的沒獲利的都漲了,我們來看別人不知道的,400G的新產品即將出貨給fb,他還是fb的獨家供應商,資料中心、5G必用,今年EPS大賺4元以上,本益比只有12倍,大家知道有另外一檔有做這個的本益比20倍,今天還創新高了,他們兩個其實有一點關係,只是大家還不知道,而且擴廠,三月的營收就上來了,月增率會3成以上,接下來一路往上。

健策,隱藏版大飆股,都幫你準備好了,別人不知道的大利多,只是你有沒有買好買滿而已嘛,兩天兩根!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85

蓋牌股2019/3/19 下午 04:38:00  說:

5439高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