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揚明光 正達 健策 元翎 還有一檔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1 下午 02:30:00
標題: 阮蕙慈:今天新買兩檔就現買現賺鎖漲停,還不快跟上!
內容:
揚明光,很快就要創新高了,離高點很近很近,,上週二84元進場,週三一早87元再加碼,當時新的故事還沒有人知道,郭明錤也還沒寫報告,蘋果的AR,大家只知道正崴漲了很多,但不知道AR的鏡頭是揚明光,鏡頭當然會更強,而且AR鏡頭不會只有蘋果要用,這是趨勢,這裡是大底,才一小段而已,剛開始,其實已經在噴出中了,就是一路往上。

正達,隱藏版低價大飆股,接到華為的大訂單,智能變色玻璃,和全球領導大廠科奈傑合作,大股東是日本旭哨子、南韓SK和我們的經濟部,昨天一買就發動漲停,今天再來一根,兩天兩根!

元翎,高壓鋼瓶龍頭,全球只有4家, 第一季毛利大於40% 氣體發生器中線爆發力大,今年4.5到5元,本益比上看25到30倍以上,重點是今天現買現賺收漲停。

還有另外一檔,今天也是現買現賺漲停鎖住,戰車國造,雲豹車大訂單,選前一年,訂單已經下來了,重點是沒有人知道,接下來就是出貨,報價很高,又是全新的題材,還低價股。

健策,104元到123.5元價差19.5元,所以我說要趕快。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08

正達2019/3/21 下午 03:26:00  說:

3149正達今幾乎收最低. 1萬3千張現買現套.
量縮才能進場.

 
 
  (第 4  篇) 高橋2019/3/21 下午 03:45:00  說:

雲豹車大訂單(6234高橋).注意切入點.出場.以免套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