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揚明光 元翎 高僑 緯穎 羅麗芬KY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6 下午 02:28:00
標題: 阮蕙慈:最近的盤就是在修理短線客,不要被洗掉了
內容:
昨天我跟你說就是買點,因為過了年線之後回測,就是要再上去,今天直接開高,最近的盤就是在修理短線客,你看到跌想要先出一趟,這些飆股第二天就漲上去,如果你是這樣的人一定要趕快修正。

揚明光,昨天的低點有多好,就是可以讓你現買現賺的,籌碼全部被收走,離高點只有一點點了。蘋果的新東西,從無到有,當然空間很大,全球有多少蘋果的用戶,單單其中一個小比例就好了,你看有多少,而且這個門檻很高,不是一般的鏡頭,這邊上來的這一段跟之前大漲財富乘以3.5倍的情況是一模一樣的,很久沒有漲,均線黏在一起,這就是標準的飆股。

元翎,高壓鋼瓶全世界就只有4家,又有技術門檻,所以後面沒有人,這個市場是一年一年持續往上穩健成長的市場,他又是其中的龍頭,第一季的毛利率就會超過4成,營收又成長,3月大於1月,所以本益比本來就應該上看25到30倍,今年EPS預估4.5到5元,而且下半年還有氣體發生器,這是安全氣囊裡面非常關鍵的東西,中長線爆發力很大,都還沒有算在裡面,不管怎麼估都是很大的空間,所以法人一直買,今天平新高震盪一下,第二天就上去,明顯就是在修理短線客。

高僑,戰車國造,雲豹車大訂單,股價很低,又是這麼大的訂單,當然就大漲了,一路往上,昨天震盪一下,今天早上就出去了,把昨天的全部補回來還倒漲回去,所以我就說這個盤在修理短線客,3-6月第一批交貨期69套,一套大約1600萬元,總共大約11.26億元,已經超過去年一整年全部的營收,全部的訂單是280台耶,這連尾數都不到。

緯穎,明天掛牌,這種股票是法人的基本配備,但是現在很多人都沒有,當然現在已經有外資講他,上看500多元,但他沒有把msci效應算進去,只有抓15倍本益比很合理,以這種獲利來說,加上下半年比上半年強、明年又比今年強,所以明天掛牌可以合理期待。雲端資本支出下半年就是向上,加上邊緣運算的東西,伺服器用量更大,他是100%伺服器,最純的伺服器概念股,出貨給微軟、fb、亞馬遜。

羅麗芬KY,第2季擴大行銷,在大陸衛視和央視投了非常多的廣告,非常大的動作,在大陸也是龍頭,今年的點又變多,股價整理非常久,3月底台灣開新節目,為台灣市場暖身,有新的東西,今天收盤漲停才第一根而已。
(第 4  篇) purin2019/3/26 下午 05:49:00  說:

美時一跌馬上變不見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54

 

 

 

股名/代碼: 揚明光元翎 美時 股價20元EPS上看3元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5 下午 02:27:00
標題: 阮蕙慈:技術性拉回,該怎麼做你就很清楚,越跌越要買
內容:
今天的拉回不過就是過年線之後的拉回,技術性的拉回,你把道理想通就很清楚,就是越跌你越要買後面會大漲的股票,因為該上的股票、利基性夠大成長性夠大的股票還是要上,尤其接下來要公佈營收,很多股票營收一公佈就沒有低點了,既然這樣今天就是很棒的買點。

揚明光,如果不是美股大跌,你沒有這麼漂亮的買點,早上開盤最低,收盤最高,籌碼全部被收走。蘋果的新東西,從無到有,當然空間很大,全球有多少蘋果的用戶,單單其中一個小比例就好了,你看有多少,而且這個門檻很高,不是一般的鏡頭,這邊上來的這一段跟之前大漲財富乘以3.5倍的情況是一模一樣的,很久沒有漲,均線黏在一起,過了年線之後全新的題材向上,這就是標準的飆股。

元翎,高壓鋼瓶全世界就只有4家,又有技術門檻,所以後面沒有人,這個市場是一年一年持續往上穩健成長的市場,他又是其中的龍頭,第一季的毛利率就會超過4成,營收又成長,3月大於1月,所以本益比本來就應該上看25到30倍,今年EPS預估4.5到5元,而且下半年還有氣體發生器,這是安全氣囊裡面非常關鍵的東西,中長線爆發力很大,不管怎麼估都是很大的空間,所以法人一直買,今天小跌一點點之後拉紅K,這就是我告訴你的,好股票拉回就是買點。

美時,3月營收即將持續爆發,今天也一樣沒有什麼低點了,拉回之後往上拉,二月營收10.1億,月增71%,年增112%,這個2月營收的數字只有實際開處方簽的,不包括發到通路的,而且只有半個月,三月是整個月要進來,開處方簽的還是要開,新的人進來再繼續開,再往下營收就是一層一層加上去,所以這種股票怎麼會有低點?就是等著爆發創新高而已。

股價20元EPS上看3元,大股東很有來頭,你自己去看大股東名單,看完之後你就知道這個來龍去脈,今年EPS 3元,這種成長性的公司本益比15倍以上很正常,你單單看10倍,股價應該要30,現在股價才20,這樣潛在空間有多少?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37

 

 

 

 

股名/代碼: 揚明光 緯穎 元翎 正達 高僑 股價20元EPS上看3元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2 下午 10:27:00
標題: 阮蕙慈:才剛開始翻多轉強,短線客下車,中長線持股上車
內容:
今天的大盤開盤預估量比較大,很多人看到就趕快賣掉,所以盤中拉回比較大,但是下來之後又上來,最後尾盤的量是可以接受的,我說行情站上年線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才剛開始翻多轉強,只是短線有時候有一些短線客會下車,中長線持股會上車,所以指數震盪之後又會再上去,重點是該噴的股票還是要噴,震盪還是很強勢,只是換手而已,而且今年有很多產業裡面新東西的新題材,去年還沒有什麼題材,只是有一些漲價的概念而已,所以今年的行情是漲真的。法人最近有一些新的佈局,因為下個禮拜就是3月的最後一個禮拜、第一季的最後一個禮拜,所以第一季有一些漲非常多的,這一兩天就會有一些調整賣壓,因為資金在移轉,要往後面的新題材走。

揚明光,今天早上差一點點就創新高了,震盪一下隨時還是要再創新高,反正還是一樣要漲,雖然漲了30幾元,可是長線來看還是很小一段,這是累積很久很久的動能,打底很久,很久沒有漲,加上今年又有新東西,蘋果的AR+VR,這是蘋果今年很大的亮點今年開始正式出貨,從無到有的餅是最大的。

緯穎,下禮拜掛牌,掛牌前震盪一下當然很好,籌碼非常的穩,法人看得比較大,FB今年下半年就開始拉高資本支出,這些外資都知道,知道下半年誰好,所以還沒有噴出之前,最近外資就一直買,他在興櫃的時候成交量算小,沒有很好買的時候外資都一直買,下禮拜掛牌之後就不一樣了,就是很好買的時候,價位又不高,一漲起來空間就會很大,這是下禮拜很重要的亮點。

元翎,昨天就是最好的買點,法人到昨天也是一直在買,因為高壓鋼瓶全世界就只有4家,又有技術門檻,所以後面沒有人,這個市場是一年一年持續往上穩健成長的市場,他又是其中的龍頭,第一季的毛利率就會超過4成,營收又成長,3月大於1月,所以本益比本來就應該上看25到30倍,今年EPS預估4.5到5元,而且下半年還有氣體發生器,這是安全氣囊裡面非常關鍵的東西,中長線爆發力很大,不管怎麼估都是很大的空間,所以法人一直買,今天一樣再創新高。

正達,大家不知道的華為大訂單,星期三買進,兩天就是兩根 這是很大的一家新的訂單就是現在開始 今年新東西很多很精彩。

高僑,戰車國造、雲豹車大訂單,昨天隨便怎麼買都是 大賺錢,亮燈漲停,今天一樣續創新高!雲豹車280台的大訂單,總金額45.7億元,去年營收9.15億元,是去年營收的5倍,要開始出貨了,股價才20幾元。

股價20元,EPS上看3元,這個沒有人知道,也是新題材,籌碼也很漂亮,今天上去,還沒有噴出,所以你要趕快。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23

(第 2  篇) purin2019/3/22 下午 03:15:00  說:

3653
3/18:新的題材完全還沒有反應在股價上
3/19:別人不知道的大利多
3/20:合理的目標價反正還很遠
3/21:要趕快
3/22: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