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數公司截至目前為止,持有本公司私募股數4,469,110股及流通股數

1,466,893股,其合計共5,936,003股,占本公司已發行股份總額25.37%。

唯數公司擬將上述所持之股權全數轉讓予「大敦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及兩位

自然人,總交易金額為293,000,000元。此交易依法業經會計師就交易價格之

合理性出具意見書。

 

2019-11-23 00:01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遊戲研發商昱泉(6169)經營權將易主。昨(22)日昱泉與遊戲IP整合商唯數兩家公司共同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唯數轉讓所持昱泉公司私募及流通股份593萬餘股,予大敦投資公司與兩位自然人,總交易金額2.93億元。

據了解,大敦投資公司背後股東為位於台中的新力旺國際控股公司,負責人為莊周文,主要業務為商務地產、娛樂觀光及金融投資等,近年亦積極針對遊戲開發、AI大數據投資布局。

唯數是昱泉最大股東,持股比25.37%,唯數占昱泉兩席董事,其中一位是昱泉的董事長,昱泉將於明年2月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昱泉財務長徐瑞雯表示,希望維護股東權益,引進新投資人,除了現有遊戲開發之外,未來也將朝區塊鏈、AI大數據分析發展。

除了唯數之外,浩鑫為昱泉第二大股東,持股比率5.39%。至於昱泉其他七成流通股數分散,多為小股東。

 

 

 

 

2018年昱泉帳上累計虧損1.37億元,每股虧損2.7元,較2017年虧損擴大,主要是來自聯運平台營運的廣告行銷以及主播經紀成本提升,導致毛利明顯衰退。

 

--

昱泉:為改善財務結構,董事會通過辦理減資37.008300%彌補虧損

2019/03/28 08:56 Moneydj理財網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6169)昱泉-公告董事會決議減資彌補虧損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內容

1.事實發生日:108/03/27
2.公司名稱:昱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本公司為改善財務結構經董事會決議通過辦理減資彌補虧損,並於民國108年03月27日下午4時30分於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如下:
昱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號:6169)於108年03月27日董事會決議通過,擬提請108年股東常會討論辦理減資彌補虧損案。
昱泉國際截至107年12月31日止,帳載累積虧損為新台幣137,447,904元。
為改善財務結構,擬依公司法第168 條之1規定辦理減資新台幣137,447,900元,銷除已發行股份13,744,790股,用以彌補截至107年12月31日止之累積虧損。依目前實收資本額新台幣371,397,500元計算,減資比例為37.008300%,減資後之實收資本額為233,949,600元整,為23,394,960股,每股新台幣10元。
嗣後如因其他因素影響昱泉國際流通在外股數,造成減資比例發生變動,則實際減資比例以變動後之比例為準。
本次減少之股份,按減資換股基準日股東名簿記載之股東持股比例計算,每仟股減少370.08300股,減資後不足1股之畸零股,得由股東自減資換股停止過戶日起5 日內向昱泉國際股務代理機構辦理併湊整股之登記,逾期未辦理者,按面額改發現金至元為止(元以下捨去),不足 1 股之畸零股,授權董事長洽特定人按面額認購之。
本次減資換發之新股採無實體發行,其權利義務與原發行之股份相同。
本減資案經股東會決議通過呈奉主管機關核准後,由董事會另訂減資基準日及減資換發基準日,並全權處理其他減資相關事宜。
本案如因事實需要或經主管機關核定變更或修正時,擬請股東會授權董事會辦理。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