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4檔新的;今天嘉聯益全數賣出;不能買 國巨 超眾 聯詠 台積電 大立光 良維 榮剛 正文 宣德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8 下午 02:21:00
標題: 張震:套牢區,就算再漲,我還是不會叫你買股票
內容:
很多人說張總,你4/1-3沒上節目,會不會你看到漲就叫會員偷偷進去買股票?我不做這種事,我的節目每天都這麼多人看,投資人不能受傷害,這個觀念我要一直放在我的心上。今天我把嘉聯益賣光光,因為指數創新高他跟不上去了。

從我告訴你不能買到今天我沒有變過,到這三、四天創新高了,有人說好可惜啊,但是這邊是要你利用漲的時候去賣股票,而不是等到跌的時候才賣股票,我不是看空,也沒有放空,但是你仔細看,3/11是10200點,到今天是10800點,漲了600點,現在這邊就是最大的套牢區,你說我難道要請會員在這邊去買進嗎?不要做這種傻事,現在漲上來第8天了,你不要去買。

3/28我說大立光怪怪的了,這幾天指數漲他都不動;3/29我說鴻海三線糾結要漲了,現在來到這邊大家開始講鴻海、鴻海妙,去年鴻海低點的時候,你去google一下所有的雜誌封面、媒體新聞,都說鴻海完蛋了,郭台銘告訴你他大買你也不相信,來到這邊外資一直買,他就是好股票,不過你要注意再創新高就有點背離了;鴻準,當初我推薦是在季線NIKE的時候,都沒人講;台積電今天來到頸線,下面有缺口,你為什麼不買在NIKE的時候?聯詠,今天大盤創新高,強勢股卻沒有跟著漲,高基期的個股就算再創新高我都不會去追,NIKE才是你該買的位置。

國巨,我一路都告訴你不能買就是不能買;超眾,季線未來要左上右下,所以這一段長就是逃命波,你把他當買點就錯了,散戶在買法人在賣,良維、榮剛、正文、宣德都是這樣。

我等他跌下要買的,一檔IC設計42.25元,60分K線三線合一,季線即將向上,還有一檔半導體,還有一檔光學股,整理了好幾個月,28.4元,季線準備要往上,上面有一個缺口,在40元左右,風險很小很小,法人庫存大增。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47

(第 1  篇) 11112019/4/8 下午 02:28:00  說:

反指標大師出現囉
說手綁起來 指數漲三百點
欣興30喊空 漲到快40
同樣是PCB的嘉聯益 還在35以下
聯發科280一賣掉 反而漲更快

 
 
  (第 2  篇) purin2019/4/8 下午 02:44:00  說:

57台盤前才在講不能買穩懋 結果噴到歪頭
5  篇) 阿讓2019/4/8 下午 03:48:00  說:

你低低的鴻海 116元
你低低的gis 180元
上次說115把gis賣掉能說成賺
放久了價錢就會變便宜 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