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深耕5G應用 鑽孔機陸續出貨

2019/04/11 12:05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4月11日電)工具機大廠東台 (4526) 積極布局5G應用工具機產品,5G基地台電路板用大檯面鑽孔機獲多家客戶訂購,預計4月到5月完成出貨。

在歐洲市場布局,東台集團將在法國、瑞士展開行銷活動,分別在法國及瑞士舉辦技術研討會,全新的法國展示中心也預計在4月下旬開幕。

東台今天盤中鎖住漲停20.55元,是去年9月中旬以來波段高點。

展望今年產業景氣,東台先前指出,下半年景氣要逐季觀察,目前看來,下半年產業景氣有機會回溫。

東台自結3月單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2.82億元,較2月增加51.11%,比去年同期增加56.04%。公司指出除了受惠中國大陸4月起調降增值稅、子公司蘇州東昱精機營收表現亮眼外,台灣子公司榮田精機、譁泰精機及奧地利子公司ANGER也出貨暢旺。

東台自結第1季合併營收29.5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37.53%。來自工具機營收占88%,電子設備營收占比12%。

在產品應用面,今年第1季汽機車產業應用約占營收45%、電子業約占12 %、航太業約占8%。

從銷售市場來看,第1季以台灣、中國大陸為主要市場,約占53%,亞洲其他地區約25%,歐美地區約占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