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合勤控 波若威 譁裕 上詮 智邦 眾達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1 下午 01:57:00
標題: 陳龍:我們的漲停不是追出來的,是一路堅持的結果!
內容:
我每天坐在這邊跟各位解盤,每天的盤勢都不一樣,但只有一件事情永遠不會變,就是投資永遠慢半拍,如果你慢半拍的結果是賠錢,那你還不如不要開始,既然要開始了,你就不能慢半拍,要領先!我從去年10月開始跟大家講,美中貿易戰會不打,台股會過12682,沒有人要相信,到了幾個月後的今天,穆努欽、劉鶴再通話,中美貿易戰可能要畫下句點了,那全球的經濟、股市會怎樣?第二,去年第四季風聲鶴唳的時候我說12682會過,主升段,到今天的新聞,國內法人說12682不是夢,當你看到國內法人出現這個共識我是蠻辛慰的,我的看法得到了認同,但這是慢半拍,今天台股就開高走低,什麼股票跌最兇?就是之前大家最愛的熱門股,我之前一直跟大家說不要去追的那些,慢半拍你是要付出代價的。

如果我不是一步一腳印在追求波段大賺,那我到今天帶會員的操作是檔檔套牢,你看今天的漲停板,哪一檔你有?你沒有,那你要去追,就要砍掉手上的股票去追,等到台股要做頭了,你再來短進短出,現在是初升段,你短進短出幹什麼!合勤控今天漲停板,你要漲停板是要養出來的,不是追出來的,我們13元買,今天19.1元,42%。

5G建設就是要先做好,後面的應用才會好,也許你看我的節目覺得老師你每天都一樣,對的事情要堅持好不好,當一個族群來到谷底你就要注意,賺大錢啊,市場會等到他上來了才知道,12/28買的波若威,今天的收盤價創新高,三個多月31%不多嗎?5G建設的供應鍊蓄勢待發,譁裕,也沒有讓你失望啊。上詮,最近稍微拉回,因為之前漲太多啊,沒關係,我們還是53%,智邦,今天也拉回,但是有影響嗎?獲利變29%還是很驚人啊,眾達,今天拉回,我們還是30%。

緯穎,好多人跟你說他是5G,我就告訴你不是,從上市以來每個買的都賠錢,還有最近有二個族群打著5G的旗號,PCB、散熱,欣興、金像電、雙鴻…你有賺錢嗎?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81

(第 1  篇) 11112019/4/11 下午 02:02:00  說:

中磊 智易 台揚這些5G股 跌了當沒講?
自己去年喊那些新聞報利多的被動元件 光學 矽晶圓看空
今年5G 新聞利多一大多 居然在喊多
5G溫水煮青蛙 有漲快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