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昨天買GIS;蘋概股 汽車電子 嘉聯益 還有二檔;不能買 瑞儀 中美晶 力山 上銀 瑞儀 雙鴻 聯茂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1 下午 02:30:00
標題: 張震:今天下跌有什麼大不了?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內容:
今天加權指數跌了,想一下張震前幾天的標題,回顧一下,第二件事,星期一大漲、星期二大漲,我都說不能買股票,可是為什麼昨天漲我反而進去買股票?因為星期一、二是法人在拉高出股票,你根本不知道他要轉進什麼股票,所以你不能亂動,可是昨天我的標題是不換股會成為這一波的輸家,我昨天已經注意到法人準備要進場什麼,所以我也贊成你們進場法人要高賣低買的股票。昨天外資買391億,賣393億,是不是大買又大賣,在換股。

今天有很多人告訴我,張總,我看了你的節目,我從原本只聽明牌買股票,不懂到稍微懂,到會看怎麼買股票,看出其他分析師在賣冰淇淋(叭噗),這就是我當分析師最興奮的事情,讓會員懂得為什麼買、為什麼賣。

大盤3/21我就告訴你這之上都不能追,你會發現很多人偷跑、偷賣股票,4/9我說外資這一波的目的就是為了星期三週選擇權的結算,台積電漲到了去年的小M頭頸線,怎麼剛剛好?4/9加權指數60分K線MACD背離,到昨天MACD翻黑了,你都沒感覺,今天就一根黑棒下跌,這有什麼大不了?你早就知道的事情,前三天就是在騙你,讓你覺得我的股票安啦,連三天量縮,接下來他會在缺口的位置震盪,你一定要記得換股。

我今天在51元布局了一檔蘋概股,收盤53.7元,漲3.8元,所有會員都有,60分K線三線合一突破。今天還沒開盤前我就先講,權值股要從台積電換成鴻海接棒,如果我是假掰的分析師,就會跟你分析大立光今天法說會怎樣,但是我盤前就說大立光法說會不是重點,他今天會跌我分析他幹嘛?重點是蘋概股、蘋概股太低了!

義隆電,60分K線背離了,你一定要分辨高低基期的股票;鴻海,一直在三線合一、漲一波,再回來、漲一波,他開始要轉強;鴻準,你自己去找NIKE在哪裡。

前幾天郭大分析師推薦二支股票,一支是什麼晶的,我不分析,另一檔是瑞儀,我有沒有告訴你外資的話不要聽?我當初在60元推薦的時候,有二家外資,一家要調降到50元,另一家要調高到100元,你要相信誰?我當時買他的原因是季線NIKE,後來來到110元,有趣的來了,蘋果最大分析師在110元告訴你瑞儀很好,你去買,套了。所以我一直說外資是世界上最殘忍的動物。4/8我告訴你聯發科我賣掉了,之後外資調高目標價,今天怎麼跌的?想清楚了沒?

我認為弱勢的,中美晶、力山、上銀、瑞儀、雙鴻、聯茂。我沒有在損什麼股票的意思,只是這些股票應該要排除在你們的選股目標之外。

我之前買的汽車電子連續大漲3天,週K線底部大量鎖碼,底部鎖碼股才有大行情;另外一檔汽車零組件也是連續上漲。昨天我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我就是要等跌到我的目標我才要買,3/20我跟你說我在等一支股票,你看我等了多久,到4/8衝出去了,我說沒有來,我要等他回到缺口,昨天來了,我買在120元的位置,也沒有賺多少錢,就是gis。嘉聯益,昨天我說買回來了,今天跌0.4元,我說昨天看的出來法人在買什麼股票,所以我們趕快換股,外資星期一二還在賣,星期三開始大買。

給你看兩檔我準備好的股票,我要讓你們知道我都有先準備好,不是等漲了才講。有一檔我給大額資金投資人的,EPS十幾元,股價回到季線Nike,週K線5、35均線黃金交叉,可以上去到200均線,這是200多元的股票;另外一檔電子股 EPS 5元多,月K線回到十年線,股價才40幾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83

(第 2  篇) 11112019/4/11 下午 02:35:00  說:

你喊的蘋概股就是鎧勝啦
去年120喊多好 跌到40才隨大盤上漲這一段止跌 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