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觀點:聚陽公布財報,亞系外資調高目標價至250元,美系外資續喊「加碼」

2019/04/17 10:15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聚陽(1477)首季稅前盈餘6.27億元季成長26%,同比則大增54%,每股稅前盈餘達3元,創12季次高,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調高目標價,由原先的225元調高至250元,同時調高今明年獲利預估,幅度分別為3%及11%,重申「買進」評等,預估股價仍有15.7%的上漲空間;至於美系外資重申「加碼」評等,目標價上看235元。

  亞系外資表示,最近聚陽主要成長動力之一是Hanesbrands公司旗下品牌Champion蓬勃發展,該品牌在全球時尚界享有越來越多的讚譽。為了激發年輕消費者對Champion品牌的興趣,Hanesbrands計劃與Supreme和Off-White等街頭品牌合作。預估Champion品牌收入在2018年飆升36%,預估今年仍將成長30%。隨著Champion持續強勢,對於聚陽來自Hanesbrands的訂單前景是好消息。

  加上預估聚陽在越南的投資將是服裝訂單從中國轉移最大受惠者,決定調高聚陽目標價至250元,重申「買進」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