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和鑫 今天獲利出場;買回玉晶光;直得 威剛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2 下午 02:28:00
標題: 阮蕙慈:第一季財報公佈完就是利空出盡,接下來反應第二季
內容:
今天指數開高之後震盪一下,成交量還是相當安全。第一季財報公佈快要結束,公佈之後就是過去的事情了,馬上就要反應第二季,所以很多股票都會利空出盡往上,因為第二季大幅成長的股票也非常多。我們之前跟大家說,上一次的11270月KD值在90以上往下,而且是漲了一年多之後,是一個大波段的行情,這一次是打了一個底換手之後才剛開始往上,從中期來看才剛剛翻多而已,所以我就說不會有太多的低點,加上第一季財報就是低點了,所以震盪之後還是要往上,重點就是第二季大好要往上的股票。

直得,工具機裡面的自動化,月K線第一根,KD值低檔往上,所以買在這邊很容易賺大錢,就好像是之前剛開始起漲的時候,是好幾倍的空間。訂單回升,景氣復甦,資金當然是往新主流走,日本經銷商期下半導體的客戶開始拉貨,大陸那邊的訂單也回升,之前中美貿易戰遞延的訂單都回來了,第二季第三季進入旺季,4月上5月上,第三季新產能開出。

威剛,記憶體第一季還在調庫存,第二季落底,接下來就要往上,股價打完底型正要開始上,這是景氣循環股,每一次上去都不是兩三成的問題,是幾倍的問題。5G、新手機、數據中心需求大增,這些全部都要用到記憶體。今天一樣往上,準備要再創新高了。

和鑫,上禮拜在震盪,利多還沒出來,我們就已經帶你買好,放假前一天大漲,今天早上再大漲,你在低點買的就可以先獲利出場一趟。有些股票今年的趨勢是對的,你再搭配短線的價差就更容易獲利。

玉晶光,現在三鏡頭已經是趨勢,所以我說今年鏡頭這一塊一定是你要注意的,這種趨勢對的股票你今年都一定要鎖定好,一大段一大段累積起來會非常可觀。蘋果的後鏡頭更強,ASP高,一個就等於好幾個前鏡頭,第二季就要開始拉貨,第三季更強。上一次我們在4月17日493元獲利出,當時就跟大家說你一定要把握下一次的買點,因為下半年爆發力非常大,第二季也很強,季增大概4成以上,現在價差已經高達93元,所以我們今天接回高檔賣出的持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