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玉晶光 漢唐 原相 柏承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21 下午 02:31:00
標題: 阮蕙慈:反應過頭,跌過頭被錯殺的都是你大好賺錢的機會
內容:
指數昨天漲今天也漲,上個禮拜五我怎麼跟大家說?報紙的利空很多,可是最恐慌已經過了,短線還有什麼更大的利空?華為的事情,昨天我也跟大家說不是這樣看的,股價是另外一回事,所有的硬體軟體公司封殺華為,都已經點名完了,而且華為有庫存,短期根本就沒有影響,但是市場已經預期到一兩年後他沒有庫存了會怎麼樣、其他的公司還有大陸其他的手機廠會怎麼樣、全部的如果...已經延伸到好幾年後了,再加上他還有寬限期,就是要保留談判空間的意思,現在利空都出來了,股票也跌了,跌過頭被錯殺的都是你大好賺錢的機會。

今天上證指數往上,香港、南韓也往上,華為是哪裡的?是大陸的,從華為的事情出來到現在鹿谷根本就沒有跌,只是在打底,整個五月份紅K還比黑K多,股價是反應在前面,所以你不用悲觀,重點是該反應的都已經先反應了,後面只要有一點點比預期好就會大漲,就算沒有比預期好也就是停在這裡。

玉晶光,昨天我公開跟你說這就是買點,第二隻腳,我們全面進場,昨天看到節目今天早上你都還可以買,尾盤亮燈漲停!之前我就告訴你會有第二隻腳,你等我第二隻腳的買點就可以現買現賺,一天就差30幾元。蘋果新機一樣要出貨,前鏡頭後鏡頭的用量一樣都大增,這就是有夢的股票,空間已經拉出來,就等於你賺錢的機會!

漢唐,下來很快就被接走,今年新接訂單達到461億元,照這樣的接單速度會非常的強,今年又配息10元,現在他滿手現金,照這樣看不只今年,可能明後年都照這樣子配。

原相,非常強,下來也就被接走了,離高點只有一點點,tws應該是少數真正最不受影響的,因為本來就是一個全新的東西,從無到有大爆發,高成長的IC設計,TWS族群也不是只有這一檔,還有低價的。

柏承,tws裡面低價的股票,本業獲利上看2.5元,業外1.5元,今年獲利上看4元,股價連20元都不到,tws裡面的充電探針,這還是門檻很高的東西,不是大家都能做的。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