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基亞今天隨便賣隨便賺;美時 豐祥KY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24 下午 02:31:00
標題: 阮蕙慈:電子股持股比重降低,檯面上又不是只有那些可以買
內容:
今天指數反彈,當然在連續下跌之後今天有一點反彈,個股還是我講的重點,有很多賺錢的機會。昨天我就告訴你電子的比重你要降低,反正檯面上股票那麼多家,相關的股票你還是先避開,貿易戰沒有那麼快解決,資金也會找新的出路。

美時,跟貿易戰沒什麼關係,美國自己就很欠缺、很需要,這就是美國後面重點要做的東西,股價修正過後打出大底,正準備要上,毛利率49.4%,第一季EPS達到1.16元,第二季戒毒藥完整出貨,業績會大成長。今天也沒有漲停,反正就慢慢漲囉。

基亞,細胞療法是全世界的顯學,趨勢沒變,股價走勢很規律,沿著均線向上走,拉回到漂亮的買點,昨天你就該買這種,絕對不是玉晶光神盾那一些受貿易戰影響的,今天一開盤就差2毛就漲停,你隨便賣都隨便賺!

冠德震盪以後創新高,第二季開始入帳,低價又是績優的股票,台商回流就是要買地,工業區的土地就是很熱,回來也是要有地方住,所以建案也真的賣得不錯,法人的錢轉過來,一路創新高;台肥震盪3天以後一樣創新高,這是資產。所以你不一定要買那一些東西,檯面上又不是只有那些股票可以做,重點是賺錢的機會到處都有。

裕隆,現在震盪還沒有創新高,就像起漲前的冠德,第二季業外入帳1.66元,但是股價只有21元,再加上淨值很高,第一季底的淨值達到46.6元,業外加上去就直逼50元,還有裕隆城500億元的總銷,已經在蓋了,住宅區已經拿到執照,這是將來一定要進來的,商業區6.6萬坪,住宅區4.6萬坪,加起來有11萬坪可以銷售的面積。

豐祥KY,越南概念股,第一季 EPS2.62元,獲利創新高,Polaris轉單,這就是貿易戰受惠,第二季電動機車新訂單開始出貨,現在訂單已經滿滿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