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放空用的 國巨 華新科 奇力新 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30 下午 01:57:00
標題: 陳龍:等核彈掉下來再做多都來得及,千萬不要滿手股票迎接核彈
內容:
昨天美股大跌,今天陸股跌,台股漲!大家很興奮,風雨生信心啊,真的是這樣嗎?一個多月前外資是調高雙王目標價,大立光6000、台積電300,結果不到一個月風雲變色,今天外資調降雙王目標價,很多人開玩笑說今天漲是因為外資又變成反指標了,我說你去看看他調降的理由,會不會再擴大?過去一路多頭,外資都是調高,以後你會越來越常看到調降,這才剛開始而已。

今天聯發科的5G晶片創5個第一,聯發科大漲,所以台股被拉起來,問題這檔股票叫貿易戰受惠股,也就是說貿易戰打得越兇他越會漲,因為他是少數地球上做手機晶片的,一個是美國的高通,一旦打起來高通可能會不出貨給中國,中國也不要跟他買了,所以聯發科受惠,但是他只是相對於大立光和台積電,災情比較輕而已,這不代表你要去買聯發科,他的晶片什麼時候能裝在手機上拿出來賣?那都還不知道,華為被打,整個5G的進程延宕,5G手機不是更延後嗎?

貿易戰很多人都聽到耳朵長繭了,很多人說川普一定要簽約,不然對他連任不利,不是這樣的,選舉不是很多人想的那樣,他弄了一個共同的敵人出來,大家就會團結在一起,像之前的歐巴馬、希拉蕊,因為太和平了,就失敗!所以不是說經濟不好他就選不上,經濟是一個長時間才會有感覺的。華為事件,中國不會沉默,老百姓自然就拿蘋果開刀,愛用國貨,所以你看到蘋果的股價跌跌不休;再來,川普要課3250億商品25%的關稅,不管你喜不喜歡他,川普有件事我很欣賞,就是他言出必行,這是很多政治人物做不到的,你要放在心上,你等核彈掉下來了再來做多都來得及,千萬不要滿手股票迎接核彈。

國巨、華新科、奇力新,只要稍微一根紅,每個人就都在被動元件,之前買的人都死光了吧,玉晶光也是這樣,我提醒各位,這些是適合拿來放空的,很可能融資多殺多的,融資都在高檔沒有減過,大家要小心。

中國是絕對不會低頭的,如果是民主國家還有可能,問題他是集權國家,如果他不低頭?第一,跨國企業搬廠,幾千萬的失業潮就出現了;再來現在的房地產泡沫本來就很嚴重了,預期心理導致波沫破滅;第三,資金外逃,金融危機,包商銀行,這只是一家小小的地方銀行,就欠債多少!所以短短三天人行放了1.8兆的資金啊;陸股我是最悲觀的,陸股完全是配合官方,他擋不了多久,你只要看到人民幣7字頭,就是資金外逃的大浪來襲,擋不住,全亞洲的貨幣都在貶值,貿易戰對台灣最傷,你要相信我所講的。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510

 

 

 

 

股名/代碼: 神盾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28 下午 01:59:00
標題: 陳龍:這二天是比較平靜了,但那就代表明天會更好嗎?
內容:
這二天是比較平靜了,但那就代表明天會更好嗎?為什麼要買?因為國家隊進來救了,勞退210億本周大買股,勞退基金是各位,包括我,這些薪水族的退休基金,我以一個分析析師的身份建議,不要這麼早買好嗎?國家隊救火,股匯鬆口氣,那不就是在幫外資出貨嗎?外資不知道要賣給誰,國隊挺身而出說賣給我吧,這樣對嗎?你怎麼不想為什麼外資要賣?他連14賣就結束了嗎?他持有台股的部位是好幾兆啊,照國家隊這種接法可以接幾天?外資要跑你讓他跑那麼順利幹嘛?你要套死他啊,等到落底訊號再進場!

華為跌倒,三星吃飽,神盾大補?我們放空的神盾,是放空大補!

今天的頭版頭條,川普改口再嗆中國,還沒有要簽協議。會不會簽協議是可以分析的,我每天在節目上都跟你講這些,3250億的商品,現在是0關稅,到了6月底沒有談成,自然而然就變成25%,這個實際的狀況你不關心,你去關心川普今天在說什麼?3250億如果真的加徵25%,絕對是股市的超級核彈,這顆核彈都還沒爆,你怎麼會覺得明天會更好、還敢作多呢?

現在貿易戰變科技戰,華為被封殺,接下來要變金融戰,中國有很多公司都很欠錢,最好他們去要美金,去美國掛牌上市,之前已經有風聲說川普想要禁止中國企業在美IPO,二個大人在打架,小孩要躲去哪?融資很多的那些股票你要小心了,融資多殺多宛如土石流,這都還沒開始。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