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智易是賣點;鴻海 玉晶光 台肥 國巨 都和我分析的一樣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3 下午 03:32:00
標題: 張震:行情還會再波動。你們連分析師都不會選,怎麼會選股票呢?
內容:
上週二我說大盤要走收斂三角形,我說六月開始幾個重點,第一個就是要突破,5/30週四就第一天突破,週五日線連三紅,我說我才不會在這邊買股票,如果禮拜五說他們又買進什麼股票賺大錢的,那種分析師你就不用看了,你就只是在底部把自己的錢玩光,所以我說他會突破之後下來,創了低點之後耐圵去。今天早上跌100多點,如果你是上週五買的,今天早上你就在賣股票,結果尾盤又拉上來。星期五我說還要再回測,今天回測之後沒破,沒有太大的風險,但他會震到讓你車葷八素,現在他要打底,60分K線35均線突破之後一定要回測35均線才會再向上,今天還沒有完全回測完。

月K線,我之前說以過去震盪期黑、紅、黑、紅的經驗,我認為6月的月K線會收紅。還記不記得,我說指數要止穩,台幣要由貶轉升,上週四台幣又貶破新低,我卻看到MACD背離了,週五就停在那邊,今天拉回來了;第二個條件,期貨要逆價差,今天還沒有,所以再忍一下。我常說你們連分析師都不會選,怎麼會選股票呢?

星期五我告訴大家鴻海的最大量出現在收盤價之上,所以我認為鴻海今天會拉回;再來,星期五玉晶光拉漲停,當天的最大量竟然是漲停板打開,所以今天一定會拉回。今天鴻海、玉晶光真的都拉回,星期五還一堆人跟你講玉晶光漲停有多強,就和4/18的穩懋一樣。5/29的台肥,我說最大量50.7元在收盤價之上,所以我說這個地方就是他的反壓,今天的最高點就是50.7元。

等下錄影完之後還有人要來加入會員,因為國巨,他說從來沒有一個分析師能夠像我這樣一路分析7個月,叫你們不要買,到後來叫你不要殺低,我只能讓你們賣到上面一點的位置,外資開始買進賣出,他在搞你,橫向整理,和最低點已經差了20幾元。你可以問我會員,張震開始買股票了嗎?如果沒有壓回我是絕對不會亂買的,因為我手中有股票,差1元再上去就變沒賠錢了,我一定要讓我的會員討回來,這是我的堅持。

智易,跌破60分K線200均線,反彈到200均線,這是買點還是賣點?你現在回答我,是賣點,和4/18的國巨一樣,當時從那個位置開始跌了100元。

現在行情我認為還會再波動幾天,你必需要撿視持股,然後開始跟著張震一步一步,該作動作再動作,要等時間。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