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緯穎 冠德 雙鴻 泰碩 還有一檔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10 下午 02:31:00
標題: 阮蕙慈:有人受害就有人受惠,只是選股的問題
內容:
危機就是轉機,這句話是真的,有人受害就有人受惠,就只是選股的問題。

緯穎,今天一開盤就差點漲停,上週三,也就是兩個交易日前,320元買進,我當時跟你說這是你可以很簡單輕鬆賺到的,週四小漲你也可以隨便買,因為放完假回來,今天開盤直接大漲,來到355元,兩個交易日就差了35元,是不是跟我講的一樣,多跌的就要補回去,現在差一點就要補回去了。

冠德,指數沒有動,他就漲一大段。

雙鴻,放假前一天就告訴你要跟好,5月營收就是最低點,就是最後的利空,其實也不算是利空,因為大家都知道,一堆人搶著要買,後面就大好,拿下Note 10大部分的訂單,6月開始拉貨,7月拉更兇,第三季大爆發,加上s10加單,訂單能見度直達10月,大陸5G提前商轉,10月份40個城市要開始,基地台那些的要不要散熱?5G手機要不要?散熱就是受惠。放假前一天119、120你隨便買,當天你就可以先賺了,今天開盤直接開高走高沒多久就亮燈漲停135.5元,這樣就15.5元了,非常快!

泰碩,週末打電話進來的朋友,今天早上進去隨便買,一買就發動,亮燈漲停鎖住!手機熱板第二季和第三季擴產60萬片,大陸5G基地台加上手機熱板。

大陸5G、三星手機還有一檔。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