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回應郭台銘:
如果168在法庭上贏不了你郭董,我就把168關了!

今晚08:39分,郭台銘用Lline@發表聲明,駁斥168周報/網站 於4/24日的報導,揚言《並將評估是否對此等言論採取相關法律行動,以正視聽》…。好吧,168剛好可以教訓一下郭董身邊弱小的法律部隊,如果168在法庭上贏不了你郭台銘,我就把168關了;如果你們贏不了168,你郭台銘怎麼辦?就…隨便你吧!

..................................

▲郭董簡訊全文如下: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聲明 】108.06.09


郭台銘嚴正聲明,不具備雙重國籍,也從未放棄中華民國國籍

有關網路上有心人士透過臉書社團、Line群組傳遞不實訊息,宣稱郭台銘放棄中華民國國籍、或是有雙重國籍、入籍新加坡等等都是不實指控,因此未來選舉中選會將會取消資格之說法,均是惡意影響選舉、破壞國民黨團結的作法。

郭台銘在此嚴正聲明所有相關內容絕非事實,郭台銘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從未申請入籍美國、新加坡、也從未擁有新加坡國籍,也不是捷克公司負責人;郭台銘只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全球總部就在土城,我的心一直在台灣。

望社會大眾切勿輕信、也請媒體朋友勿傳播此不實之資訊,並將評估是否對此等言論採取相關法律行動,以正視聽。

郭台銘韓國瑜 參選資格將《雙殺出局》!
噓〜《回復國籍》這個秘密,民進黨暫時不要告訴國民黨!
文:翁立民

最近半年的各項民調都顯示,蔡英文無法連任,因此我要秘密獻策,只要證明郭台銘曾經放棄我國國籍,不論是曾經入籍新加坡或是美國,中選會就可以直接淘汰郭台銘,到時候國民黨依法不能換人,蔡英文連任將輕而易舉。

▲郭台銘應是中華民國籍
根據一般常識,雙重國籍不能參選,選立委或是選市長都是如此,所以放棄外國籍就好,這一題很簡單,郭台銘不會犯這個低級錯誤,因此我斷定,郭台銘現在的國籍一定是中華民國。

▲這是總統副總統特殊的規定
但是大家都忽略選總統有一個致命的要害,不論多少年前《回復中華民國國籍》都禁止參選總統、副總統。
以前為什麼沒有發現這個問題呢?因為這是總統副總統特殊的規定,如果只參選高雄市長或是立法委員,只要《回復中華民國國籍滿三年》就可以了,所以一般人都忽略這個特殊規定。

▲即使回復國籍 也禁止選總統
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20條規定:回復中華民國國籍、因歸化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大陸地區人民或香港、澳門居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不得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

▲回復國籍 一生不能選總統
這是一個危險的陷阱,因為郭台銘確實可能具有美國籍、也確實可能具有新加坡籍、也許後來又回復中華民國籍,郭台銘以為這是自己的隱私,只要自己不說就沒有人知道,而且現在已經回復我國國籍多年,當年放棄國籍的陳年往事,不可能影響現在參選總統…。
郭台銘可能不知道,曾經放棄國籍又《回復國籍》,不論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一輩子不能選總統。

▲全家入籍美國 五年前沒否認
根據2014-11-19財經專家郭恭克公開批評郭台銘說:「…全家早就入籍美國,沒投票權倒喜歡到處吠叫要選誰,你有辦法來參選啊,最讓人不齒的就是明明整家早就是美國人了,還喜歡對台灣選舉指指點,你來參選啊,但是你沒資格!」
後來媒體去問郭董,郭董說「我就知道你們會問這個問題!」但是卻沒有反駁,於是我推測,莫非郭台銘當時已經不具有我國國籍?

▲如果…那小英就中樂透了!
大陸發行量最大的財經日報《21世紀經濟報導》2009年曾經報導《郭台銘38億美元逃稅和33起美國訴訟疑雲》,郭台銘早在1988年就已經全家移民美國,而且是優先級投資移民。郭台銘家族的其他成員,包括郭已病故的妻子林淑如、女兒郭曉玲、兒子郭守正,胞弟郭台成全家、郭台強全家都擁有美國社會安全號碼。
大陸媒體這個消息,雖不能證明郭台銘曾經放棄我國國籍,但是已經很逼近了,如果郭台銘果然曾在30年前放棄國籍,那麼蔡英文就中了樂透了!

▲郭守正沒當兵 兒子國籍大疑
雖然,社會安全碼不等於擁美籍,但是郭守正沒有當過兵是事實,光沒當兵這件事加上他日前所說不買武器,就會引起軒然大波!而且根據本報所掌握郭家人的社會安全碼,開頭都是6,也就是南加州所發的,郭台銘得解釋擁有美國社會安全碼的由來。

▲郭台銘擁有美國籍的新證據
另外,2000年鴻海到捷克投資成立三家公司,依照捷克的的法令規定,外國人可以在捷克設立公司,但在捷克申請成立公司的外國人必須有以下條件:
1企業的法人、負責人及董事會成員,必須取得捷克長期居留的許可,但歐盟國家及其他簽有協定的國家,如美國的公民不受此限制。
2年滿18歲。
3無犯罪證明。
而郭台銘正是捷克公司的負責人,台灣與歐盟又沒有邦交,郭台銘要不有美籍,要不有他國籍,否則捷克不可能讓他擔任公司負責人。

▲入籍新加坡 必須放棄我國籍
另外就是2016年9月,據說郭台銘為了節稅而入新加坡籍,鴻海出面表示「郭董沒有入籍、沒有擁有新加坡籍,沒有這回事」。後來專家解釋:外國人要申請成為新加坡公民之前必須先取得永久居留權,在獲得永久居留權2年後,才能夠申請成為新加坡公民,中間過渡期,原國籍仍可以保留。
由於新加坡不承認雙重國籍,如果確定要成為新加坡公民,最終必須放棄我國籍。
也許郭董當時只是居留權,也許是雖然入籍新加坡但又放棄了,也許後來回復我國國籍,所以宣稱《沒有入籍》,總之郭董都有可能曾經放棄我國國籍。

▲陳建仁馬英九 符合法律規定
難道以前都沒發現這個規定嗎?
根據本報回頭盤點的結果,現任副總統陳建仁從來沒有加入美國籍,所以沒有《回復中華民國國籍》的問題。
馬英九出生於香港,曾經被高度質疑不能參選總統,不過由於他出生時的國籍就是中華民國,所以符合法律規定。

▲等郭韓搭配登記 聚而殲之
至於郭台銘,如果曾經放棄國籍又《回復》國籍,民進黨最好能保守秘密,等到郭台銘和韓國瑜搭配登記參選總統副總統,就讓中選會依法《雙殺》這一組候選人,到那時登記期限已過,國民黨候選人缺位,蔡英文就可以提前宣告當選了。
依法:1.同一政黨,不得推薦二組以上候選人;2.經政黨推薦候選人、不得撤回;3.同一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一人不合格、該組候選人不准登記。

▲中選會審查時出手 驚天一擊
所以最近郭台銘的出現,是上天給蔡英文的禮物,兵法上說:引蛇出洞、誘敵深入、聚而殲之,趕快把郭台銘和韓國瑜送作堆,讓他們搭配競選,等到中選會審查時出手,驚天一擊,國民黨應聲全垮。
噓〜這個秘密,不要告訴國民黨!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