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奇力新 IC設計 可成 GIS 聯鈞;不能追 亞光 台表科 智邦 微星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18 下午 03:10:00
標題: 張震:我幾乎不報明牌。大盤走他的,個股落底和沒落底的會走他的
內容:
今天的成交量好低,其實這是好事,這是打底整理的過程中,如果量爆太大,代表籌碼還很亂。鴻海漲了7天開始拉回,今天很多人看到鴻海跌就開始擔心了,我要你看的不是他今天漲幾元跌幾元,他今天最低75.1元,還記不記得前幾天我說他打出一個小W,之後74.9元的頸線要測,我早就告訴你們這個數字了,台積電沒那麼弱了,鴻海、大立光反而休息,他就一直像翹翹板一樣,這是好事,你不要等到三王都大漲了才要買,太慢了。

去年10/11跌了600多點,全世界大恐慌,我說我才不會去賣股票,從那一天到1/4最低點9319點經過了三個月,你一定說如果我沒賣股票就賠死,那你就落入陷阱了,10/11當時我有智易、穩懋,結果大盤在跌,他一路漲上來,你要去比較你的股票是不是比大盤強?而且他是低基期、回到十年線,那你就可以安心抱著,之後大盤漲才會漲他,如果不穩合呢?你就要找逃命波,我舉個例子,當時的國巨,我從去年7元開始說被動元件不能買,當10/11那一天國巨是400元,到大盤9319點落底,他是在296元,為什麼還是不能買?因為周K線200均線還沒到。

欣興,上不去了,那些分析師轉去分析聯發科,他們的邏輯不對,大家永遠都在分析今天漲最多的股票,有沒有人跟你講基期、均線、籌碼面,跟你比對大盤?你這樣每天聽分析比自己做更慘,你接收到的都是錯誤的資訊,我幾乎不想跟你報明牌,如果你只想聽明牌,你會失去自己判斷的能力,如果有一天遇到狂跌你怎麼處理?

大盤走他的,個股落底和沒落底的會走他的,縱使大盤漲上來你們都不要去亂追的股票,亞光,跌了那麼多一定會有反彈逃命波,上週五放利多,我說不要追他,結果今天跌下來。台表科、智邦、微星,法人庫存大減、融資大增,跌破季線、反彈到季線就會下去。

昨天我說可以留意奇力新,今天跌4毛錢,很多人看到國巨漲了就去買華新科,華新科沒買到就去買禾伸堂,禾伸堂沒買到就買奇力新…這是很多人犯的錯,這四檔股票的邏輯是不一樣的,禾伸堂、華新科都還沒到周K線200均,奇力新已經到了,第二個條件,你要去過濾他們的每股淨值,除了國巨之外,奇力新的淨值最高,但股價最低,所以我會選他,再來昨天這四檔股票都漲,華新科昨天外資還在賣,但奇力新外資昨天在買。原來股票是要層層過濾、精選的。

我說你還要比較手上個股和大盤,過去一個禮拜大盤是向下的,有幾檔,我會員留在手上的股票,一檔20幾元的IC設計往上走、可成橫著走、GIS-KY往上走,如果你的股票是低基期,又這樣走,你就可以留著。聯鈞之前78元全出,5/28我買在49.85元,結果漲上來,大盤搖來搖去,他默默在往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