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蘋概股 可成 嘉聯益;台郡再等一下;不能買玉晶光 旺宏 原相 技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7/9 下午 04:05:00
標題: 張震:沒有出狀況,就是找買點進去買,所以我今天買了!
內容:
今天一起床都是利空,其實想買股票的人還蠻喜歡利空的,反而不喜歡利多,早上連線還沒開盤前,我就說今天有利空的股票不要殺低,可是有利多的股票小心會開高走低。最近我在大漲的時候我都不買股票,昨天我說60分K線200均線要向上了,我要買股票了,當然希望他跌,今天大盤60分K線200均線向上了,低點不多了,因為今天跌破低點,60分K線出現低檔背離,所以我今天買了,我認為安全低檔的位置。今天買了一檔87.8元,之前我賣掉了,現在碰到60分K線200均線微笑曲線,我當然買啊,就是買在跌的時候。

7/4我說法人成本守住,今天好像要破了,我就說除權息會混淆你的視聽,如果你看不懂大盤,你們可以看電子類股指數,今天剛好完全回補缺口,法人成本還在下面,這樣就沒有很恐怖了,再看台灣50,他沒有除息,今天也是守住法人成本,你看到大盤跌下來,但台灣50只是在壓縮缺口而已。一般大盤要漲之前,會先漲OTC,要大跌之前會先跌OTC,今天OTC指數有跌破法人成本嗎?沒有。現在我們看到的大盤是10700點,實際上是10900點,因為台積電、台塑等等除息。大家今天看到利空一堆,都沒有想到再過幾天台股有5千億的資金要流入,台積電配8元,7月下旬你才會拿到現金,你有一張台積電可以拿到8000元,外資會拿到2千多億,那就是資金的活水。我不是在安慰你,沒有出狀況,就是找買點進去買。

我告訴你一則社會上的現實狀況,有人昨天先知道就先衝進去買,今天報紙報出來散戶衝進去買,昨天買的人就拿出來倒給你,市場上有一群人就在做這件事;玉晶光,今天就是這樣,這是心法;旺宏,今天也有利多,但是一個月前我就告訴你這件事了,5/31買進,我就告訴你六、七月你會聽到任天堂的利多,然後漲上來,我也賣了,今天利多出來了,就開高走低。

義隆,4/8我告訴你高基期,小心,周K線MACD要翻黑,KD背離,大家都說是多頭排列,外資還調高評等,結果從此以後他怎麼跌的?現在你還有聽到我講他多爛嗎?沒有,已經跌了20幾元,再爛也會反彈。

很多人看到今天的跌,就忘了看自己手上的股票,今天蘋果利空,我說真正厲害的是巴菲特,持有蘋果是抱著長線持有,我們沒辦法這麼做,可是9月iPhone新機要出來,先不管他賣得好不好,就我知道他長得醜醜的,三鏡頭,先不管這個,他9月要出貨,7月零組件開始出貨,8月份大量出貨,所以零組件的業績會在7月加溫、8月爆衝、9月維持住,9月組裝廠像鴻海這種,業績才會起來。你現在想想,現在7月,代表蘋概零組件已經開始拉貨,但是8月才會公布,那誰看得出來?大戶、大股東,就是老闆啦,所以你會看到7月份蘋概股就會開始慢慢竄起來,可是媒體很多人都會在7月跟你說蘋概股不好,不要買,你就會賣掉,然後只能看著他漲上來。

我會員的股票,一檔蘋概股,7/3我說他會向上,從那一天開始就向上,這二天整理,昨天跌1毛,今天跌4毛,大量紅K穩穩守住,你認為他是跌真的還假的?我沒有賣;可成,6/5買進,6/12放利空,你回來看那個利空到底什麼意思?今天跌哦,昨天我講他在等的是周K線5、35均線的黃金交叉;嘉聯益,7/4跌破季線我就買回來。我剛剛分析的幾檔都比電子指數強,可是就一直有人跟你講蘋概股利空,玉晶光、旺宏利多,怎麼都反過來?我會員有一檔股票,今天不只填息,還漲了1元多。

6/27川習會之前,大家都不敢買股票,我說我要買一檔股票,6/28我就去買了,台郡,在季線之下,投信偷偷吃貨很久,7/1就衝出去,到了7/4我說短線要賣一次,因為60分K線小背離,結果跌下來了,我當時賣的時候就想要等他回補缺口才要買,結果今天又跌得不夠深,氣死我了,我賣掉就是為了要買回來,季線未來一個多月會左下右上,我還沒買,還要等他跌。

原相跌下來,投信在賣;技嘉,買點在60分K線三線合一,哪裡是賣點?創新高MACD向下背離,就是賣點,今天就下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