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玉晶光 宏捷科 科妍 威剛 蘋果獨家天線訂單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7/9 下午 02:31:00
標題: 阮蕙慈:短線客盛行,創新高拉回震盪就是要把握買點
內容:
最近這一兩天短線客盛行,所以有一些好的股票不會馬上漲,創新高會拉回,但是拉回之後還是要再創新高。

玉晶光,今天創新高之後拉回,最近很多短線客,創新高就有人先下車,這個現在在盤面上常常看到,利多不會當天反應,都是第二天或隔天才反應,因為第一天利多創新高,大家也是等低接,短線客也先走一趟。不過話說回來,幅度都是非常小,上次他創新高也是一樣,7月1日446元再創新高,7月3日拉回,7月5日就上去了,所以我認為好的買點就這一兩天了,短線客下車都可以讓他走得更遠。6月營收比上個月成長22%,比去年同期成長46%,幅度很大,7月8月還會更強,所以拉回你就要把握,因為7月還要再創新高,還有更大的利多在後面,結果就是第三季大成長,後鏡頭開始出貨,以前沒有的新東西,這一條就足夠讓他大漲了,因為一個後鏡頭就等於3個前鏡頭,技術能力達到新的境界,重要的突破,18億的擴廠不是小數字,也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這麼大規模的擴廠。

宏捷科,每次都是甩一下就上去,今天創新高,表示任何買的人都賺錢,所以還是要反映基本面,第三季強,5G基地台,速度慢的話也會有60幾萬個基地台以上,今年10幾萬的基地台只是剛開始,這是今年第三季第四季會出來的營收利多,明年就是今年的好幾倍,明年5G手機又更多,現在很多新機種出來都已經配好5G的東西了,明年5G都出來的時候需求就很強,這種需求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5G手機對PA的需求又多1倍以上,第三季季增的幅度也是非常強,5成以上,爆發力很大,這兩天會震盪,但是要賺大錢的人鎖定好就對了,因為很多要走一大段的股票買點不會只有一次

科妍,6月營收再創新高,年增加154%,月增56%,毛利率高達65%,單月獲利將大成長,會算的人就知道那會差非常多,下半年5國銷售許可,基本面真的變好,而且新產能第四季投產,這還不是普通的擴產,舊廠產能150萬劑,新廠1200萬劑,這也是你一定要鎖定的飆股。

威剛,漲價的股票都是最好賺的,尤其是剛剛要漲價的東西,因為空間很大,效益很大,容易噴出,所以我們也公開邀請你,自然就可以直接上車上車的人都可以直接賺錢,雖然今天指數跌,不過最近這幾天還是可以很輕鬆的賺,漲價效應就要開始,45元左右的股票,今天大漲3元不是很多嗎?才剛要開始而已,上游減產+需求看漲,漲價效應即將發酵,三星帶頭漲價10%。

蘋果獨家天線訂單,7月開始大爆發。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