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宏捷科已經獲利放口袋;玉晶光 威剛 南亞科 三貝德 品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7/15 下午 02:29:00
標題: 阮蕙慈:第三季本來就有很多要往上的東西,鎖定大漲的股票
內容:
今天上漲,以K線來看,當初大家很擔心的那個空方缺口輕鬆的就回補掉了,我就跟大家說,第三季本來就有很多要往上的東西,蘋果的東西怎麼樣就是要拉貨,而且明年又更好,5G的東西也是,大陸就是要推,一定要拉貨的,營收好獲利好的公司漲不漲?只是漲的速度快慢差別而已,落底的股票更可怕會更兇,當然就會大漲一路往上,這種行情的重點就是鎖定後面會大漲的股票,產業方向我也跟大家講過,重點是你一定要跟上來賺。

玉晶光,一直在創新高 上週五創新高拉回,我還跟你說一定要把握,今天震盪一下就上去了,漲7.5元。開始真正進入爆發,6月營收已經很強,不過7月8月的營收都會非常強,這一波他是最大的受惠者,前鏡頭後鏡頭都增加很多,前鏡頭的ASP增加很多都是新的,後鏡頭的單價又是前鏡頭的好幾倍,從無到有的新訂單,而且他又不是只有蘋果而已,在非蘋的認證也是大爆發,尤其到了明年4G要換5G會是非常強大的換機潮,所以不只今年下半年好,明年會更好,所以這個18.8億元大擴廠是好幾年來難得的大擴廠。

威剛,今天53.3元再創新高,在起漲前就跟大家說,記憶體漲價效應即將開始,他的低價庫存已經建立,這個已經好幾年沒有漲了,股票籌碼又乾淨,二、三年來一次的循環,每一次都是很大段。漲價的股票本來就最好賺,報價上來,毛利往上,獲利往上,再加上大家會積極鞏固庫存,所以需求會更強。

南亞科,Flash的報價7月以來已經大漲10%,因為三星減產2成,美光減產5成,減產的效應已經要出來,DRAM的報價上禮拜開始正式飆漲,三星喊話要建立庫存要趕快,現在只是供給減少,接下來需求再上來就會更強,就是現在這個時候,所以這一家你要特別注意。

宏捷科,三次的買點全部公開操作,從54.5元到74.5元,20元的獲利,這是上禮拜的事,也不是這個禮拜的重點,因為我們都已經放口袋。

三貝德,下半年獲利即將大爆發的低檔股,旗下的小金雞年賺15元準備掛牌,併購的效應即將發酵,今年108課綱帶來非常強大的動能,上週四買進,130幾元附近,到今天145元,這樣一檔接一檔也是很好賺。

品安,今天大漲9.5%差1毛漲停,金士頓入股最大股東,在DRAM還沒有漲價的時候,第一季EPS已經0.66元,創12季新高,報價漲的時候當然又有利,而且股價又低才23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