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正積極籌組競選團隊,力拚2020總統大選,昨(4)日傳出,原任台視主播的何庭歡將接任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一職。但沒想到現在傳出高雄市新聞局也要加入新血,且新人是同樣曾擔任過主播一職的白喬茵,目前白喬茵和新聞局長王淺秋都已出面證實此事。

▲白喬茵接任高雄市府新聞局機要。(圖/翻攝自白喬茵臉書)

白喬茵2016年嫁給交往2年多的磁磚小開林育銘,先後誕下2名女兒,之後似乎因為照顧家人太過忙碌,她決定和熱愛的新聞工作告別,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她可能要重回和新聞有關的職業。

據《聯合報》報導,白喬茵透露,她接下的工作是機要職,主要負責高雄市府新聞幕後的工作,表示希望能透過這份工作,讓大家去發現高雄的好。白喬茵還說,自己目前只負責新聞幕後工作,並不會走回幕前,也尚未有轉任發言人的打算。

王淺秋表示,白喬茵的職位是她辦公室的機要,工作主要會接觸到新聞聯絡相關事務,她認為高雄市府現在新聞業務龐大,所以很需要像白喬茵這種有平面、電視影像專業背景的人加入。(編輯:朱祖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