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盤很慘,但金融股尾盤似乎有撐。

另外,ETF非常熱門,各式各樣的槓桿ETF和債券ETF,也算是最近的趨勢。

就直接寫幾支觀察個股

 

國巨-Q2非常慘,但公司發重訊釋出庫存縮減的訊息,試撮時是漲停(當然,試撮是非常不準的),開盤後也大漲,但壓回,留了很長的上影線。

智寶、凱美-凱美的財報不差,但智寶很差。結果凱美比智寶先跌停。之前媒體都說收購下市問題大,但像這種換股的,問題不是也很大嗎?

聚陽-連兩日反彈,有人覺得可能是因為跌太多被迫自結獲利,還不錯,就反彈了。咦…,聚陽是每月自結耶…,這個只是重新公告一次而已…

艾訊-財報不錯,不過大多是業外…,今日逆勢大漲,不知能持續多久。

信邦-看這營收和獲利,有點像是連接器界的寶雅,能一直創高真的很不可思議…。從線型來看,每一個回檔和盤整都是買點,但這是往回看,那往前看呢?漲這麼一大段了,還能買嗎?

冠德-賣出之後,股價果然回跌,破季線。但這兩天,兩根長紅,有V轉之勢,站上季線,所以,要重新追嗎?像這種走勢,若是照技術分析,賺得到錢嗎?這支是鄉民認為非常難操作的個股,這兩天的走勢又印證了此一說法。

群創-公告大烏龍,會是股價的轉機嗎?

宏捷科-以財報來看,重跌不意外。但三五族群,財報不佳卻狂飆的也是有。股價真難啊…

劍麟-財報不錯,就漲停了。會是這個族群先落底的個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