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美股重挫,美期也大跌。台股自然大跌開出,跌了兩百多點,卻戲劇性拉抬,終場僅小跌。

台幣由大貶變大升。

美期也由大跌變上漲…

但大股有人拉,小股在早盤倒地之後,就起不來了。所以跌的個股遠比漲的個股多很多。這就是買小股的風險啊…

 

--

熱門族群

三五族群、散熱的營收都不錯,但股價都先行基本面漲翻了

比特幣又大漲,相關個股又活過來了。

 

--

幾檔個股

佳龍、金益鼎-早盤大家大跌它獨紅,尾盤殺最低變最弱。追這種題材股就是要很小心這個波動…

TPK-KY-不是很懂這樣的業績為何會漲。但很難忘記公司高層在千元附近把股票賣光光,經營階層家族在股價腰斬時,想盡辦法也要賣股。而現在,股價只剩當初的0.5折。

宏達電-業績續創新低,不知明天股價會如何反應。

崇越-今日有不少個股因業績而大漲。崇越前幾天公布業績時也是大漲,結果,隔天就回跌了…一直跌,雖說是大盤不佳,但靠業績來追股價,就是會有這個風險。

京元電-股價漲很開心,但不知外資為何對它這麼有信心。

矽格-和京元電同族群,七月也不錯,但走勢就差很多。

智伸科-公司一直都釋營運好的消息,但股價何時會發動就不知道。今天是漲停。

昇陽半-漲很大一段了,似乎還沒有停止的跡象。台股近年流行的強股恆強。

大田-財報非常漂亮。但和精元一樣,持有七、八年的人,應該是笑不出來。

中信金-前幾天鄉民才在討論若跌破20元,要來收。結果這麼快就跌破了…,鄉民要撿外資丟出來的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