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報要聞》卜蜂首家六星炸雞店,口碑讚

2019/09/14 12:00 時報資訊

 

【時報-各報要聞】瞄準國人愛吃炸雞,肉品大廠卜蜂 (1215) 也跳下來開炸雞店,在台中開出全台首家「六星炸雞」!強調全部採用自家國產雞肉,每日從南投新鮮直送,卜蜂表示,為維護品質,採每日限量販售、現點現做,平均單日營業額3~4萬元,未來不排除發展連鎖,跨足餐飲。

 卜蜂是國內知名飼料及肉品大廠,是台灣第一家引進白肉雞電宰設備的大廠,雞肉加工品更擴及全台早餐店、餐飲業、超市跟便利商店等。據卜蜂統計,該公司白肉雞生鮮產品市占率逾15%、雞肉加工品市占率約20%,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雞肉供應商領導品牌。

 為更貼近消費市場,卜蜂除了積極開發多款即食肉品,如去骨雞腿排、黑胡椒雞翅、泰式椒麻雞、炸雞塊、檸檬雞柳條等;更首次跨足餐飲通路,今年6月在台中市河南路二段開出全台第一家「六星炸雞」(SIX STAR),該店鄰近逢甲商圈周邊,囊括學生、觀光客及當地住戶等多元客群。

 儘管卜蜂尚未大肆宣傳炸雞店,網路上已出現許多美食開箱文,也吸引許多美食部落客爭相介紹。目前網友的反應相當正面,評價包括皮薄肉嫩、咬下去會滴汁,以及平價、高CP值等。

 從菜單來看,六星炸雞有套餐跟單點品項,除了主打的雞腿、雞塊(大腿骨)、雞翅外,還有六星雞塊、雞肉圈圈、起司雞柳條、鹹酥雞、薯條等綜合點心,其中,單點雞腿40元、雞翅25元,其餘點心一份35元,價格頗具競爭力。

 卜蜂指出,希望透過六星炸雞店直接面對消費者,更近距離瞭解顧客的反應以及喜好,待近一步測試調整之後,會再擇合適的商圈展店;目前消費者反應頗佳,平日一天營業額約3萬元,假日一天可做到4萬元。

 卜蜂並指出,選擇開在台中還有個重要原因,就是因臨近卜蜂南投廠,得以每日將新鮮肉品直送到台中,初期採限量販售、現點現做,控制單店品質。也因此,許多網友反應大概要排隊一小時才買得到,但還是有許多民眾甘願等候。

 未來「六星炸雞」能否成為國內新興的熱門炸雞店,值得好好來觀察。(新聞來源:工商時報─劉馥瑜/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