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傑地產涉吸金4億遭搜索 前市長.演員也捲入-民視新聞

觀看次數:159次
2019年10月29日

 

【民視即時新聞】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兩年前設一個"瑞傑地產公司,專門投資泰國ㄟ房地產,擱對外保證"前兩年一定可以讓你賺10%,就有要嘎200個人去嘎投資,騙4億多,想不到他們ㄟ建案動工不多久就停工,投資人要討沒底討,檢調已經帶回來7位被告,跟2位證人,而且"本土劇ㄟ演員"成潤"麻涉入這個案件,偵訊過後-已經讓他30萬交保。

2019-10-29 15:08:2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專營泰國不動產投資的瑞傑國際地產公司,涉嫌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打著保證投資前2年獲利10%等口號招攬海外投資,吸金4億多元,超過200人受害,台北地檢署今指揮台北市調查處,兵分14路搜索並約談該公司前後任負責人王際平、林西田、曾任台東市長的陳建閣等7名被告,另約談2名證人,全案朝違反銀行法方向偵辦。

檢調獲報,該公司透過臉書粉絲團及開投資說明會等方式,自2016年間打著保證獲利的口號,對外招攬投資,事後卻出現投資人拿不到投資款項,面臨血本無歸等情況,吸金案因而曝光。

 

 

瑞傑國際地產 新南向泰國打前鋒

工商時報

 

近幾年台灣興起一股海外房地產投資熱,可選擇的國家和城市也越來越多,看準這股商機,台灣瑞傑國際地產與泰國大型地產開發集團JW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 Co.,Ltd,合資在泰國及台灣成立瑞傑國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泰國RJ與台灣瑞傑),泰國RJ主司泰國土地收購、整合、承包營建,台灣瑞傑則主司集團內地產銷售,泰國RJ總經理蔡洺家日前專程來台共同簽下合資協議,象徵國內海外房產投資,邁入一條龍服務的新紀元。

 

瑞傑國際地產2017年宣布泰國地產正式開盤,以低單、低總、高租金回酬作為最大賣點,總價新台幣111萬起,7.2台坪起不含公設,並保證租金回酬8%、房價五年內一定增值20%以上,附帶保證買回條款,讓投資人不必擔心住套房卻不能委售之困擾,此外,建案位於泰國最大工業園區(80萬就業人口)旁,高檔精緻的酒店式管理住宅,吸引高階主管入住,泰國RJ目前正積極洽談此案附近土地及社區,預計引進優質商家及生活機能型店鋪,期待將周邊建設成為最高檔舒適住宅區,群聚效應成為泰國地產炙手可熱的蛋黃區。

 

除了地產,瑞傑國際地產於台灣還有多項事業體,「璘作添成藝術品中心」以及策略合作夥伴五洲國際、其中國南通大型商場之設計、規畫、監造、招商皆由瑞傑國際地產負責,「大將作建築工程集團」主司甲級營造、房屋建築規畫、設計、監造,以及施工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