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股:冠德青璞匯交屋高峰落Q4,法人估貢獻營收35億元,明年營運將續成長

2019/10/30 12:10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冠德建設(2520)第二季完工總銷70億元的青璞匯銷售良好,傳出已銷售約350戶,銷售率約54%,受到交屋時程影響,預計絕大多數交屋認列業績將落在第四季,法人估將貢獻營收約35億元;冠德盤中股價帶量走揚。

  冠德前9月營收各事業佔比約營建45%、營造45%、百貨10%。法人指出,冠德旗下營造廠在未來三年冠德建案推案下,可望持續承攬建案維持營運高峰。至於今年第四季受惠桃園機捷A19青璞匯案熱銷,可望挹注約35億元的營收貢獻。

  至於明年,預估青璞匯餘屋與預計明年第三季將完工的中原B案將成為主要營收貢獻來源,法人認為,在台商回流等議題帶動下,總價較高信義案、與位在台北市的微山丘案餘屋可望持續去化;加上2020年完工的中原B、2021完工的敦北地上權案,將可望持續貢獻業績表現,明年冠德營運預估將持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