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本次公開收購係以財務性投資著眼,絕非出於「惡意」或「敵意」
(108/11/14 08:49:17)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3702)大聯大-澄清媒體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8/11/13
2.公司名稱:大聯大投資控股(股)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工商時報A2
6.報導內容:
報導以「日矽戀翻版 大聯大強娶文曄」為題,內容概以本次公開收購如同日月光收購矽品,若大聯大啟動股東臨時會改選董監事,文曄董監結構恐將變天。
7.發生緣由:媒體報導
8.因應措施:
針對上開媒體報導,本公司澄清如下:
1.本次公開收購取得部分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文曄公司)股權,並非其他個案翻版,媒體報導純屬臆測,外界不宜擅將本次公開收購與其他個案相提並論。
2.本次公開收購係以財務性投資著眼,雖未事前與文曄公司接洽,但絕非出於「惡意」或「敵意」。
本公司在此重申,本公司希冀透過文曄公司經營績效為本公司帶來投資收益,並與文曄公司逐步開啟良性對話的機會,除為維護股東權益所必要者外,目前並無任何意圖影響文曄公司經營之計畫或想法,亦無增持文曄公司股權之計畫,更無媒體所稱將啟動文曄公司股東臨時會、致文曄公司董監結構變天之意圖。
3.本次公開收購相關訊息,應以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訊息為準,並詳公開收購說明書。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