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5 15:59商業周刊 老馬/商業.com專欄作家

以前大家都認定的定存概念股,這幾年內涵皆有改變了,不再是中鋼,中華電信、三商銀這樣的老面孔,我覺得像是高股息ETF、台積電、統一超商、統一食品、寶雅、台化、和泰車、晶華酒店卻是可以留意的藍籌公司。

https://udn.com/news/story/7251/4125700

2019-11-16 08:10商業周刊 老馬/商業.com專欄作家

所謂的定存概念股或存股的投資是沒有問題,不過標的已經大幅改變了,像是霸主通路統一超2912,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日用品美妝連鎖店寶雅5904,汽車獲利王2207和泰車,小黃龍頭台灣大車隊2640,飯店獲利王晶華酒店2707,則是已然取代以往的台塑集團、中鋼,台玻、台泥了。以上參考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