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全部名單與排序如下: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中山大學政治經濟系特聘教授兼社會科學院長張其祿(海選)、鴻海科技集團工業大數據辦公室主任高虹安、世界台商總會青商會秘書長邱臣遠(海選)、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

十大傑出青年也是建築師楊博宇、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獨臂青農也是翔琪檸檬茶創辦人詹翔欽(海選)、社團法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秘書長陳琬惠(海選)、台北市議員也是台北市總工會理事長林國成。

財經專家孫智麗、桃園敏盛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弘仁、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苗栗大千綜合醫院外科部主任也是柯文哲學生馮啟彥、中華電信工程師江惠儀(海選)。

台北市立大學理學院院長羅義興(海選)、台北市政府前觀光傳播局長也是市議員陳建銘女兒陳思宇、立法院預算中心副研究員魏安國(海選)、職業護理師李思慧(海選)、通霄鎮民代表傅郁揚(海選)。

台北醫學大學口腔衛生學系助理教授何容君(海選)、精華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端木正(海選)、工業技術研究院研究員陳安芃(海選)、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何松穎(海選)、台北大學法學碩士周思廷(海選)。

花旗銀行襄理李家齊(海選)、藝世代有限公司負責人也是嘉基文創有限公司總經理吳靜怡(海選)、音樂製作人張學翰(海選)、台灣室內樂藝術推廣協會行政總監周芳如。

 

 

--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延期公布,外傳是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無法說服家人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