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05:30

新東陽今年也首度與知名瓷器品牌「瓷林」合作,打造限量的「鼠錢滿滿禮盒」生肖紀念瓷器禮盒,瓷器上重金鑲上真金貼花與施華洛世奇水晶搭配。(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農曆春節生肖瓷器禮盒好夯,宏亞食品(1236)10年前春節搶先推出限量的兔年生肖瓷器禮盒,該生肖瓷器竟年年增值,禮盒售價僅2000多元,生肖瓷器已飆到上萬元。

宏亞食品2011年開始與當代藝術家洪易合作,推出年度限量春節生肖瓷器禮盒,該生肖瓷器年年增值,網路拍賣價飆到上萬元。圖為今年「新春鼠來寶」瓷器禮盒,每盒2380元。(記者楊雅民攝)

宏亞旗下禮坊品牌2011年與當代藝術家洪易合作,推出限量的春節生肖瓷器禮盒,將傳統生肖與現代塗鴉完美結合,至今已推出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等限量生肖瓷器禮盒,通常會有一組生肖糖菓盒和小撲滿。

宏亞表示,剛開始禮坊春節生肖瓷器禮盒每盒售價不到2000元,後來因成本上漲,每盒定價已逾2000元,今年洪易為禮坊創作出「新春鼠來寶」瓷器,有1隻大金鼠加2隻小金鼠,每個瓷器都有編號,每盒2380元。

熱門生肖 甚至開價4萬

由於有洪易大師加持,不少消費者開始收藏禮坊生肖瓷器,甚至連宏亞內部主管年年都會採購收藏,較夯的兔、龍、馬、雞等生肖瓷器,在網路拍賣價已喊到上萬元,甚至有人開價開到3~4萬元。

看好生肖瓷器禮盒商機,新東陽今年也首次和台灣知名瓷器品牌「瓷林」合作,透過真金貼花與施華洛世奇水晶搭配,設計出一大一小的金鼠瓷器,分別是富貴紅瓷鼠聚寶罐、招財黃瓷鼠存錢筒。

聚寶罐內裝金錢松露黑豬肉乾,每盒售價2580元,挑戰高價送禮市場,原本限量約2000盒,沒想到一推出就賣出一半,新東陽趕緊追加至3000盒,預期將帶動新東陽今年春節禮盒上攻至12萬盒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