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19:24經濟日報 記者謝艾莉/台北即時報導

聯強今日晚間公告,代子公司伊凡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處份資產,為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通股,交易數量為13496張,處份利益為1.01億元。

 

聯強指出,交易日期為109年1月17日至109年1月20日,交易數量為13,496張,每單位價格為43.04元,與交易標的公司之關係為交易目的金融資產之投資,取得或處分之具體目的為實現獲利。

 

---

3C專業通路商聯強國際(2347)精實管理奏效,毛利率、營益率雙升,集團總裁杜書伍指出,營運系統與運作組織已齊備,2020年將有「令人驚豔的表現」。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聯強上周六(18日)舉行年終晚會,杜書伍特地強調集團精實管理的效益,他表示,去年是聯強加大力度推動「精實」的一年,儘管集團合併營收下滑11%,是成立30以來首見,但獲利卻呈現反差式成長,這個成績是聯強「精實」成果的初展現。

 

杜書伍定調,聯強2020年將以「精實」與「敏捷」兩個經營主軸,搶攻電競、商用、技術服務、門號召募以及運籌服務等商機。

聯強身為通路服務商,每年除了投資7億元於營運系統開發與建制,亦啟動通路精耕策略,藉由銷售服務、技術服務與運籌服務三足鼎立,全力拓展通路服務市場,2018年已成為全球第二大資通訊元件通路商。

杜書伍說,聯強自成立初期即開始數位化,五年前電腦營運系統已演化到第七代,尤其近五年ERP系統更進行細緻化的研發,累積大數據,經過多元交叉比對與導入AI智能預測,可更精準掌握最細微的成本費用,以及對產品與業務做規劃預測。

聯強去年12月合併營收340.7億元,月增14.3%,年增6.2%;去年全年營收3,410.4億元,年減11%。

聯強日前表示,隨著美中貿易紛爭減緩,終端消費與企業投資的信心也逐漸恢復,去年12月營收呈反轉向上訊號,年成長6%,為同期次高。12月營收除中國大陸市場仍下滑外,其餘市場均轉為正成長,其中,紐澳、香港均有雙位數成長,印尼更大幅成長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