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股》雙邦:未生產口罩相關原料及產品

2020/01/30 16:15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針對媒體報導「武漢肺炎鬧紅盤 22檔防疫概念股列陣擋煞……」,雙邦 (6506) 為保護投資人,避免投資人受到傷害,澄清有關公司經營項目為:PU樹脂、透濕防水布、硬化劑、光起始劑、接著劑、成品鞋等,未生產口罩相關原料及產品,對於上述媒體報導,請投資人審慎評估。(編輯整理:龍彩霖)

 

武漢肺炎鬧紅盤 22檔防疫概念股列陣擋煞

 

受制武漢肺炎(又稱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大陸僅餘西藏地區還未發現病例,全球則有包括日本、南韓、台灣、美國、馬來西亞、泰國與加拿大等10餘國家陸續發現確診病例,顯示疫情未能在農曆春假期間予有效控制。

該狀況除使已在周一開盤的日本、印尼與印度等亞洲地區股市重挫外,美歐主要股市也大跌,對台股在農曆初六開紅盤埋下負面因子與變數。不過,相關防疫概念股多在市場抗跌或逆勢演出,顯示該族群短多空間值持續追蹤。

目前台股上市、櫃相關防疫概念股綜合整理的22檔股票如下:

1.生產口罩不織布:美德醫(9013)、恆大(1325)、康那香(9919)、新麗(9944)、南六(6504);口罩原料廠雙邦(6506)

2.清潔殺菌的毛寶(1732)、花仙子(1730)、美吾華(1731)、登錄興櫃清淨海(7516)

3.疫苗廠國光生(4142)、高端疫苗(6547)

 

 

4.製藥的生達(1720)、中化(1701)、永信(3705)、杏輝(1734)

5.保健藥品濟生(4111)、加捷生醫(4109)、中化生(1762)

6.消毒抗菌產品健喬(4114)

7.醫材廠如耳溫槍豪展(4735)、熱映(3373)

除防疫概念的口罩、不織布、清潔用品、耳溫槍、製藥與疫苗等股票值注意外,防疫使不少民眾寧願宅在家,避免可能的人傳人接觸感染,則使線上遊戲族群吸睛,包括鈊象(3293)、網龍(3083)、智冠(5478)、大宇資(6111)等相關股票值密切關注。另外,受惠宅經濟崛起的電商族群的短多效益,也值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