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高端疫苗(6547)研發中的COVID-19疫苗,已接獲馬來西亞Metronic公司訂單,Metronic已支付訂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300萬元),並將在12月底進入臨床二期試驗,預計明年第一季完成收案,希望能在第3季量產。高端疫苗今日股價直接跳空鎖在漲停板102.5元,開盤不到3分鐘,買單近萬張搶著排隊要買。

高端疫苗COVID-19疫苗已獲馬來西亞Metronic公司訂單,將在2021年供應Metronic公司300萬劑COVID-19疫苗。Metronic公司已預先支付的150萬美元將做為採購預付款,後續疫苗出貨時將進行抵扣,12月底完成正式分銷合約議約。Metronic公司將具有馬國獨家代理權與部分市場權,並負擔在馬來西亞登記等相關費用。

高端疫苗的COVID-19疫苗已完成臨床一期收案,無疫苗相關嚴重不良反應,12月將陸續分析各劑量組數據,規畫12月底進入臨床二期試驗,收案人數至少3500人以上,預期將在明年第一季完成收案,目標6月底前拿到EUA乎緊急使用授權)後上市,第三季可量產。

 

 

 

 

高端開發武漢肺炎疫苗拚下半年人體試驗 股價強攻漲停

2020/02/18 11:12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

高端疫苗 (6547-TW) 將引進美國國衛院 (NIH) 新冠肺炎 (COVID-19) 候選疫苗與相關生物材料進行疫苗開發,力拚今年下半年實施人體臨床試驗,今 (18) 日股價受激勵強攻漲停,創近 1 年新高,委買高掛逾 1700 張。

高端疫苗將與主管機關洽談,力拚今年上半年完成疫苗動物試驗、下半年進入人體臨床試驗,以驗證新冠肺炎疫苗的有效性與安全性,總經理陳燦堅表示,由於高端具備疫苗生產工廠,若未來順利開發出疫苗,可立即開始量產並供應國內市場需求。

高端疫苗已和 WHO 旗下 UCAB 研發中心及 MABXIENCE 等 3 間國際藥廠,簽訂生物相似性藥品開發聯盟合約,並取得亞洲、中東國家的藥物授權,另外,過去也與美國國衛院合作登革熱疫苗、茲卡疫苗等,陳燦堅指出,目前高端在新冠肺炎疫苗開發上,已走在前端,更期盼有機會成為進入 WHO 的一張門票。

展望後市,高端的大型細胞製備中心 (CPC) 本季底開始投產,下半年將代理韓國四價流感疫苗並爭取國內公費、自費市場,預期今年營收將大幅成長,此外,已進入臨床試驗三期的腸病毒 71 型疫苗,明年將進軍中國,預期 2022 年全年可望轉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